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《大運同行》揭特區風水七宗罪

「苦海歸帆」的金蚌之珠



  這些年我為「大迷信」延續了傳奇,《通靈師》(大迷信第五集)取得驕人成績,繼2019年榮獲洛杉磯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大獎後,又陸續獲得多項國際獎項。由於疫情關係,《通靈師》一直只能預映,未能正式在香港上映,我只好在網站播出,給網友在家中欣賞。想不到反應熱烈,間接令我打開了網上影院的市場。


  今年疫情稍為緩和,觀眾重回戲院看戲,新光二樓108豪華座位的影院,在7月1日起易名為「新光數碼戲院」Sun Digital Cinema,由我開辦的「智富電影」公司管理,並開拍多部新戲。此影院以音響效果殊勝著名,看《通靈師》在戲院看,感覺當然不一樣。當然,很多粉絲翹首期盼的《大運同行》也終於上畫了!此片的主題曲更要用靚音響來聽!


  很多粉絲知道《大運同行》,是聽主題曲《金蚌之珠》開始,此曲播出後大受好評,此曲唱出香港風清朗日「苦海歸帆」的激情畫面,充滿情感,由我親自填詞和主唱。香港這幾年,都陷入苦海之中,但好日子就快來了,2022年大灣區與香港成了一個「金蚌之珠」的風水寶局,也公開了香港的預言,能通過一首歌來述說預言,是《大運同行》電影和唱片所帶動出來的香港活力。此曲你一定要聽,並留意我寫的歌詞,只要你預知其中秘密,並未這個歷史時刻做好準備,便是「大贏家」,你要做這個「大贏家」嗎?



預言九運的大電影



  《大運同行》的確是一部難得的風水紀錄片。此片有一驚人的副題:「九運驚世大預言」,也就是說《大運同行》是一部預言未來九運二十年的大電影。過去幾年香港的運程並不好,到底出了什麽問題?香港如何可以再站起來?這電影將會揭示「港運七宗風水大罪」,第一宗大罪「門常開」引發了嚴重風水問題,我親自去到政府總部破解問題所在。未來立法會大樓的擴建對香港的前途是好是壞?香港還有運行嗎?另一大罪是香港的垃圾堆填區竟設於香港的東面,令到香港的長男遭殃……《大運同行》將會披露這七大罪,並提供扭轉乾坤的方法,作為香港人,怎會與你無關?此電影香港人必看!


  這次拍攝《大運同行》,我以Captain Edward身份率領行運特工隊,包括薛家燕、蓋鳴暉、陳自瑤、敖嘉年、江美儀、胡諾言、傅家莉、張寶兒等八位巨星,分別去到香港不同地區,將區內出現風水問題的地方,一一修正,為盛極而衰的香港扭轉惡運並轉來好風水。此片將會公開揭示香港過去六年來突然聲名狼藉的秘密,到底是誰一手把香港弄得如此狀況呢 ? 



香港魔廈逐個捉



  特區總部叫「門常開」,其實是「無門」,而非「常開」,那座魔廈根本無門,何來常開?中空建築舞乃「無心」之圖騰,「門常開」是「無中心」建築,形如胯下被辱之意,政府官員全無權威可言,能令香港好運嗎?


  特區政府興建西九「故宮博物館」,引來極大是非,原來關係這座建築的「魔廈」效應。這座建築的外形設計十分荒謬,是個倒梯形,下窄上闊,如立欲倒的危牆之下,是一個「倒牆」,站在一座這樣的建築物下面,你覺得很行運自在嗎? 而從高空下望,這座建築是H形,一座缺了南方(心臟)及缺了北方(腎臟)的房子,你會覺得舒服安寧嗎?如你的房間是這個形狀,你會相信睡得安寧嗎?


  原來香港回歸後興建了一座又一座的「魔廈」,顛覆了中國五千年的堪輿文化,催旺香港的衰運,不幸的是近年這些「魔廈」還在不斷興建和落成中。有人問我,「門常開」是否有救?我的答案是「有救」!我將在《大運同行》中一一揭開垃圾堆田區、彌敦道拆招牌等等一些鮮為人知的香港風水陷阱,並提出解決改良方案……


  《大運同行》將於7月1日在新光舉行首映禮,新光獨特千人戲院將會迎來多位影視界紅星和名人出席,亦希望各位觀眾能到來觀看。很久未有在千人戲院有電影公映了,誠邀您蒞臨見證這個文化盛事的誕生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