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1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美國黑色6月失領導地位

一張照片看玄機



  近日飲茶時見到電視新聞,俄羅斯推行「去美元化」政策,主權基金美元持倉將「清空」,由當前的35%減少到0,同時提高歐元佔40%,人民幣佔30%,美元遭清倉,前所未有!我曾在去年12月出版的《牛年運程》中預言:「黑色6月美元面對前所未有之大災難」、「美元初露崩堤」,由此可見美元受挫的預言已應驗。


  事實上,全世界反美元霸權主義之潮,俄羅斯只是冰山一角,美元受挫將會愈來愈嚴重。美國是生於「午」月,一進入西曆6月之後,無論在G7高峰會,還是其他各方面的表現,都顯示到美國愈來愈走向弱勢。


  美國「黑色6月」失領導地位,更由一張照片看出玄機。英女皇和G7的七國領袖拍照,英女皇坐在中間,左右兩旁分別是首相約翰遜和法國總統馬克龍,而美國總統拜登竟然安排「靠邊坐」,坐在左方最側邊的位置,很明顯美國失去往昔的霸權地位,美國國運已下跌,我曾在《牛年運程》預測2021年6月開始「美國國運走上衰退之始」,由這張相片作出一個很明顯的標記。

中國騰飛大旺九運二十年



  牛年全球進入九運前夕,一切都在變,是一個大轉彎時代,預示一個新秩序的開始。中國社會目前是全力搞好經濟為第一,不想有外來勢力瓜分和搗亂,慢慢成為強勢國家,當全球其他地區處理疫情失控、暴動升級,經濟下滑的之時,中國及香港反見太平,跌得最少!香港是福地,永遠在衰運後很快便站起來。


  中國進入九運「離」卦大旺二十年,2022壬寅年是九運第一個「木火通明」之年,中國行祿神會愈來愈富強,大灣區將成為全世界最興盛的經濟圈,香港位於南方,成「金蚌之珠」風水局,在大灣區急劇飆升的帶動下,亦將再創高峰。


  未來二十年,九運將會對世界帶來重大影響,各西方國家既要面對戰爭及經濟下滑威脅,因瘟疫關係亦有可能來一次全球大遷徙,對所有人都是人生大挑戰。



虎年是一個大遷徙年



  九運的特色,可以自由選擇你所喜歡的社會。一場瘟疫,令到更多人明白,一個百年的巨變已然產生。這個巨變,不是瘟疫本身,而是瘟疫帶來的一個重要訊息!哪個地方,可以活得較為安全些!保住自己的生命,是目今進入九運的最大生命課題。令人深刻明白,生存是生活的全部,人人尋找平安才是潮流中的主流。


  中國以及香港,由於瘟疫控制得好,經濟排第一,將是未來全世界最安全、經濟最繁盛的地區,吸引全世界人置業、投資、旅遊……是未來全球大遷徙最嚮往之地。2021年是黎明前的最後黑暗,也是全球大病初瘉療傷的一年,只要到了2022年,香港便可騰飛,「金蚌之珠」重現傲世光芒。



7月喜訊接踵而來



  我拍攝的玄學電影《大運同行》跟上時代步伐,將用電影方法公開所有玄學心得,揭示九運的種種天機,揭開香港扭轉乾坤之謎,每個人成敗得失的行運攻略,每個香港人都不可不看。7月1日正式在「新光數碼戲院」獨家公映,每日五場。此外,還有《共和三夢》、《毛澤東》、《大紅燈籠蘇東坡》三套粵劇分別在7月和8月於北角新光戲院公演。這段時間,我非常忙碌,除了寫多個專欄,亦寫了很多吉祥書畫加持讀者粉絲,統計已超過二千幅。今年7月書展將有多本新書面世,包括《李大師吉祥書道》、《粵劇海報文宣集成》、《風水靈驗新發現》、《佛歌詞畫集》、《李居明網上演講錄》(一、二冊)等等,希望7月份率先為香港帶來更多喜訊和興奮消息。


圖:美聯社


 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