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4º
  • 49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十二生肖下半年運程攻略

牛、虎、兔肖
  牛人在牛年值太歳,今年只得一顆「華蓋」吉星,但由西曆8月7日至11月6日,將有連續三個月的好運,因為有紫微龍德、八座、天德等三大吉星的駕臨,牛人要懂得把握時機。


  虎人今年行紅鸞星,桃花、人緣、愛情運特別旺,但有一顆病符星,所以要小心身體健康。由西曆6月5日至9月6日行三台、金匱、月德、八座等多個大吉星。接著西曆9月7日至10月7日行紫微龍德,運程到達最高峰。虎肖及生於虎月(西曆2月4日至3月4日)之人士,應該將所有計劃安排在這段時間進行。虎人明年值太歳,今年要把身體搞好,將病符星趕走,為迎接新變化做好準備。


  兔人今年吉星不多,下半年的高峰在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,可全力進攻,西曆12月8日至明年1月4日桃花好旺。



龍、蛇、馬肖
  龍人在下半年是十二生肖之冠。下半年最好運月份是西曆11月7日至12月6日,有紫微龍德、紅鸞、地解、紅艷、太極等大吉星駕臨,有愛情又可創業,又可化解一切障阻。


  蛇人今年行三合星,並有華蓋、詞館、福星入運。由西曆7月7日至明年2月3日,有金輿祿、祿神、金匱、紅鸞、驛馬、紫微龍德等大吉星拱照,前三顆是財富吉星,代表財運亨通。蛇肖與龍肖同入三甲。蛇人及生於蛇月(西曆5月5日至6月4日)之人士,可開今年的「丑」墓,所到之處受眾人歡迎。特別是牛肖、生於牛(丑)出生的人遇到蛇肖或蛇月出生的人會特別開心。


  馬人今年行紫微龍德,下半年的高峰在西曆2022年1月5日至2月3日,這月是巔峰之月,要好好把握,全力進攻。



羊、猴、雞肖
  羊人今年沖太歳,又沒有大吉星,全年只能逆流而上,以守為攻。大耗星代表會花很多錢,也是佈施的好機會。下半年也不見有大吉星,較好的月份是西曆8月7日至11月6日。姓楊或姜,名字有美字或儀字,花名阿妹也應。


  猴人今年有月德、天喜、板鞍、天官等多顆吉星。下半年的高峰位在西曆10月8日至12月5日,不見最厲害的紫微龍德星,所以下半年運程只排第三或四位。姓袁或侯也應。


  雞人今年有多顆吉星:三台、八座、天解、解神、華蓋、祿神、三合等,上半年運勢非常好,但下半年沒有最旺的吉星。下半年較好的月份是西曆9月7日至10月7日,和2022年1月5日至2月3日。



狗、豬、鼠肖
  狗人今年刑太歳,吉星有太陰、天乙、太極、國印,沒有大吉星,運勢平平。下半年的西曆11月8日至12月7日有天喜、太陽星,人形光彩,喜事臨門。其次是西曆12月7日至明年1月4日有天解、八座、金輿祿、紅艷星。下半年總體運程都是乏善可陳,應低調為之。


  豬人今年行金輿祿可儲到錢,財運不錯,行太極貴人代表從事運動或熱衷玄學術數。豬人由西曆6月5日至7月6日行一個月的紫微龍德星,還有行地解、詞館、暗祿,要好好把握。


  鼠人在牛年「子丑相合」,人緣和合之年。鼠人與牛人容易婚配、成好友或拍檔。今年吉星有太陽星,代表人形光彩,機靈開竅。鼠人近年運程普遍不好,特別是男性,轉捩點是西曆7月8日至8月8日的一個月,有紫微龍德、地解、太極、天乙等大吉星,可全力進取。名字中有「子」字也應。


瘟疫會存在一段時間,在短期間內不會完全消失。今年要留神戌月,即西曆10月8月至11月8日,疫情會有回馬槍。出生於羊月(西曆7月7日至8月6日),和狗月(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)的人要特別小心,多沖涼,多穿白色、藍色和灰色的衣服可救運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