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4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】辦公室篤背脊害你之人點樣睇

曾有人送你雀籠、貓籠嗎?曾有人送你雀仔畫,而雀仔又是張口的嗎?他就是害你之人第一號!你信不信?


馬上回憶一下這隻空置的雀籠放置之後,你是否一直是非纏身,麻煩事不斷!今天我教你如何看害你之人的面相,這是人生之寶,從此你帶眼識人,不怕人害你,不怕人嫁禍你,不怕被人篤背脊!


 


是非官非陷阱第一:空置雀籠


 


我一直強調,家中有雀籠、貓籠、狗籠等籠狀的擺設,如果有養雀鳥、貓狗就沒事,萬一是空置的,代表是非官非的陷阱。這個「籠」首先應在「龍」,「龍」是「辰戌巳亥」天羅地網密碼之一;其次「籠」應在人身上便是「囚」,有牢獄之災。三個雀籠代表三個人,十個雀籠代表十個人,有幾個籠代表幾個人犯官非。公司千萬不可放空置的雀籠。特別是現在的馬月,另一個危險的月份是年尾「子」月(西曆12月7日至1月4日)。西北應在男主人,西南應在女主人。


 


帶眼識人揪出害人精


 


每個人都關心哪個人篤你背脊,每個老闆都關心如何可以請到一個好伙計、好拍檔,馬上可以從以下特徵可以看到!



見下牙,不可信:見到一個人說話的時候,你永遠看不見上面的牙,而只能見到下排牙,這個人只須用三個字便可以形容,就是「不可信」。這種人做事,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,不理其他人死活,與這種人有金錢上的合作,一定會被騙,收不到錢。



牙齒尖,膽包天:有人門牙或兩側的牙齒特別尖,是賊匪之相,代表這人很有膽去做些危險或傷害人的事,男性會有剽竊殺人等行為,牙齒會出現這種尖牙。女性有這種尖牙,容易有家暴,戴牙套可補救。



周身痕,喜整人:凡見到有人跟你說話時,一直不停地𢯎痕,代表這個人會喜歡整蠱人,跟你鬥法,或者暗中害你。你身邊有周身痕的小人嗎?



面無肉,心內毒:看一個人面珠上是否有多餘的肌肉,可看出他是否心內有毒。面無四兩肉的人,心中一定多狡猾,代表會做出一些忘恩負義的事情來,因此要特別防範。



旗仔耳,不能靠:俗稱兜風耳,又叫輪飛廓反,永遠喜歡唱反調,硬頸和固執。另外一種當你遇到拍檔是雞咀耳(耳珠尖尖),一定跟你對著幹,最好不要招惹。



眉心窄,心胸狹:兩眉中央的眉心位置有雜毛,甚至兩眉連成一線,代表這個人比較小氣,愛計較,很容易記仇。小朋友的眉心有雜毛,剃走之後少扭計哭鬧。小器種如在身邊,小心妒忌你而篤你背脊!



耳後腮,城府在:從一個人背後望去,如果能夠看見此人兩邊的腮骨,稱作「耳後見腮」,這種人俗稱「反骨」,又叫恩將仇報,表面上對你畢恭畢敬,背後已把客人搶走,你遇過這種人嗎?



顴高尖,多奸險:顴高的女性剋夫命,顴高且圓潤的女性才旺夫。顴骨高,且下巴尖,代表做事很決絕,不講人情,會跟你一刀兩段。顴高的男性,下巴一尖,馬上有牢獄之災,犯了官非的人,顴骨會突然間突然高了起來,下巴瘦削,會顯現這種面相。你留意一下坐牢的新聞人物,人人都現這種相!



髮如針,難服人:你對他說任何事,他都說「唔喺喔」!這三個字是他的口頭禪,經常說「唔喺喔」的人一定沒運行,不聽人的意見,你給他任何好建議,他都不會接受。小孩子的頭髮很硬,愛駁嘴、頂頸,所以,用好的洗髮水令其頭髮變軟,自然會聽教聽話。



從面相上如何知道一個人是否應向他說真話,他能守秘密嗎?請追看下期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