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大師會客室|你的眼睛暴露心臟健康

更新時間:03:00 2021-08-28
發佈時間:03:00 2021-08-28
批八字要兼看面相,還要聽聽客人說話的聲音,是我見客的慣例,不但令八字批算更為準確,而且令我掌握更多在面相上的新發現。上期介紹了問運在聲、問名在眼、問財在鼻等,今天繼續教大家,如何在面相上知道身體有沒有暗病?


問健康在眼


  一個人的面相出現甚麼特徵,一定要即刻檢查身體?

  一個人是否健康,最重要看他的一雙眼。因為「眼」與「心臟」有關。心開竅在眼。心臟有事,一定暴露在眼睛。有一位三十多歲年輕人,每天打波做運動,自認為很健康,但突然心臟有事危及生命。據我的八字新發現,運動與健康不一定有關。有些器官如心臟,如果你的血管閉塞,無論你做任何運動都無法改善。不要以為你每天做運動一定健康,很有可能是勞損呢!心臟有事一定要看西醫。

  如何看一雙眼是否健康?首先,左右眼大小不一樣,或邪視、眼矇、眼皮跳、眼抽筋,這些都與心臟有關。見一人眼濁,代表肝不好,肝又會影响心臟,平肝吃中藥。心臟屬火,肺屬金,火熔金,心臟有事會影響肺。血壓高容易血管閉塞,長期血壓高的人要留意心臟。血液濃稠亦代表易血管閉塞。三高是心臟病的先兆。

  心臟屬火,方位上代表南方。馬上找出你家的大廳的南方在哪裏?如果南方是露台,但露台門只能開一半,因為前面堆放了大量雜物,代表心臟有一邊的血管鈣化了或閉塞了。此外,走廊通道上堆滿雜物亦會令血管閉塞,應馬上清理。

  女性若三白眼代表在三十四至三十九歳時會開刀,可能是開刀生小孩,或做過整容或其他手術。未來二十年行運者,眼睛必又大又靚,眼睛最大的敵人是手機,保重你的眼睛才可過度九運,由吃飯不看手機做起!


問壽在嘴


  嘴巴代表一個人六十歲的運程,嘴巴稱為水星,水星要靠耳珠來救,稱為「雙珠朝海口」。如果你的嘴形不靚,聲音沙啞,代表你在六十歲的時候一定要靠耳珠來補救。每個人的耳朵代表腎功能,腎是身體上第一個衰老的器官,當年紀愈來愈長,腎功能衰退,如果有大耳珠,便可平衡腎的衰弱,令身體仍然健康。若沒有耳珠,健康便出問題,因此耳珠能補腎功能、補壽元。有宗教信仰的人,耳珠會大一點,厚一點,圓一點,這是我的親身經歷,我有很多弟子,他們在修行唸經後,每個人的耳珠都圓起來,等如是在延壽。一般來說,修佛的人傾向耳珠圓,人也比較肥胖一點。電影中的和尚多數很胖,道士很瘦。

  如果一個人過了七十歲,還要再加一句「問壽在眉」。七十歲之後,眉毛上突然長出一條新眉毛,代表這個人的壽元可以過九十歲,可以補二十年。但是,只有四十多歲的年輕人,最忌眉毛飆出一條「長壽毛」,代表不吉,十年之內必有一劫。總之,你還未過六十歲,見到一條眉毛長出來,馬上拔掉。


問夫妻在奸門


  眉毛要向上揚,叫「吐氣揚眉」。眉毛向下垂,好似壽星公的眉毛,眉尾會侵入夫妻宮,等如奸門(暈精)有青筋,不利夫妻感情,代表另一半有嚴重疾病,甚至會早逝。

  夫妻之間要經常互望對方的奸門,如果有青筋、疤痕,自己便要看醫生。奇怪的是,如果你沒事,很可能會應在對方的秘密情人身上,那個人正病著呢!當然,你要問他的職業,如果是醫生或護士,令當別論,為他們在醫院每天要面對很多病人!

  單身男性和女性,如果奸門有青筋,代表趕走對象,不利姻緣。若兩邊奸門都沒有癦、青筋或痘皮,代表有正常夫妻性生活。眉粗的女性要配眉淡的男性。若夫妻都眉粗,代表經常打架。若自己眉粗,對方眉弱,代表你欺負對方。若自己眉弱,對方眉粗,你被欺負。眉粗代表有兄弟同袍助力,從事警察、消防員需要合作性很強的行業,眉一定要粗,整容把眉弄粗會有幫助。面相上如何看生兒育女的秘密?請追看下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