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大師會客室|面相十三部位是人生轉捩點(二)

更新時間:03:00 2021-09-27
發佈時間:03:00 2021-09-27
每人一生要做多少次生日?面相學說,要做十三次,男女如是!
這種說法源自面相十三部位,可見這十三個年齡之重要。這是指每人面上中間線的位置,男女無異。由火星15歲開始,天中16、天庭19、司空22、中正25、印堂28、山根41、年上44、壽上45、準頭48、人中51、水星60、承漿61、地閣71(以虛齡計)。每個部位都揭示重要的人生秘密。

額角崢嶸少年運

每個人的額頭代表16至30歲的少年官星運。相學說「額有浮紋,少年無真運。」 代表31歲前無真運。31歲前所經歷不是未來真正發達或成功所在。
「天中」、「天庭」、「司空」、「中正」這一直線位置沒有紋或破損,非常乾淨,可以做班長、當官,入正行,做政府官員。額頭中央這塊骨沒橫紋,能夠當官,年青時可以讀書,讀書成績好才可以當官。若少年時額上已有橫紋,官星已破,讀書成績不會太好,不能做政府工。當官的人額頭中正一定沒破損,若有紅痣可以成名。
很多父母想知,子女會否中學畢業後到去外國留學呢?要看「驛馬」及「山林」,即額頭兩側,眉尾上方靠近髮際的部位。這位置長得高,代表行驛馬,到外國很遠地方升學。山林高的人有旅遊運,可以移民,山林不高沒有移民運。男性如四方額,山林很高志在四方,任何地方也可以去。

印堂不帶煞,一生無災難

二十八歲是「印堂」位置。印堂不能帶煞,意思中央不要有紋。我的印堂有兩條紋,代表通天,修道會出現一條「懸針」,修佛有兩條。不修行但有一條紋,一生有一險,是指年青時意外。晚年印堂出現兩條「懸針」紋,代表可以通天。對於修行或從事術數的人,印堂很重要。記住,「印堂不帶煞,一生無災難。」印堂有疤亦招危險。「印堂有點,一生有一險。」很多時跟腿部有關。 

嘴巴水星看情慾

嘴巴稱為「水星」,這位置用來看一人的情慾。女性多數上唇比下唇厚,女性多數重情。男性大多下唇比上唇厚,男性多數較重慾。假如上下唇均很厚,既重情又重慾,上下唇皆薄的人,既不重情也不重慾。男性見一女性下唇比上唇厚,這是一夜情對象,不打算結婚!
女性嘴唇很薄,對男性要求高,父母也很重視女兒的配偶,嚴格挑選,造成女兒上下唇皆薄,這種女性很難找男朋友。女性咬住男性不放,一定要結婚,嘴唇一定上唇比下唇厚!

承漿、地閣看晚年命運

嘴巴對下凹入的部份,稱為「承漿」。承漿代表61歲那年,有機會承繼上一代流傳下來的財富或學問,可以成為傳人。那位置愈凹陷,愈有機會繼承。這位置凹入非常好,但不可有紋或破損。這位置平坦,代表沒法繼承任何東西。
下頷位置很腫脹,不是甲狀腺出問題,這一塊肉代表粉絲及支持者。頸無肉,沒有支持者;有支持者的人,下頷及頸部會脹起來。這位置稱為「地閣」代表71歲,71歲仍有工作,便會長出這塊肉,亦代表60歲後可平安過渡至70歲。若減肥去掉這塊肉,便失去粉絲,甚至不能過渡至70歲。
大家摸摸自己的下頷、頸部是否有肉,有肉代表晚年有「穀倉」。年輕人假如積聚了財富,頸部亦會長出一塊肉。我雖然有「穀倉」,但我的「穀倉」穿了洞!我的頸部長了很多小癦,每一粒代表穿一個洞,我是容易破財的人。很多人擔心晚年是否有麻煩,只要地閣有肉,晚年有錢不用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