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大師會客室|逢一歲關父母健康亮紅燈

更新時間:03:00 2021-10-04
發佈時間:03:00 2021-10-04
41、61、81父母健康關口


孝順的子女普遍都擔心父母的健康。古人認為,每人有三個關乎父母健康的關口,比如41歲、61歲、81歲,通常是在每人年齡「一」字數的時候,是父母健康亮紅燈之時。

第一個關口是子女在41歲時,父母易生病。面相上是看鼻樑的山根位,若山根完全下陷,除了代表智商低,亦代表母親會離世或離開他,或關係疏離,與母親無緣。母親在八字上是印星,亦叫「印綬之星」,而印星代表讀書。若一個人沒有母親或與母親疏離,學業一定不會太好,命運亦會較坎坷。

沒有印綬代表沒有承托,沒有家運,未來也很難有大成就。因此,為何要讓子女多讀書?是可以增加印綬!你留意每年的高考狀元,他們的鼻樑筆直,山根位幾乎與額頭連成一線。所以,年輕父母見到嬰兒山根位低,一定要經常為他鉗高山根位,鼻樑多做運動會高聳起來,同時也為母親增加壽元。

51歲人中位,通常是沖自己。

第二個沖父母的關口是在子女61歲時。這時,父母的歲數會是八十多歲了。第三個沖父母的關口在71歲或81歲。

要為父母增加壽元,最好在春秋二季(清明和重陽)拜祭祖先。如果最近父母健康出問題,關乎生死性命,為人子女就快點去拜拜祖先吧,特別是過去十年內往生的直系先人,這些家神保護靈對家運有好大的加持力。拜祖先有效過拜神靈。因此,祖先安寧,子孫可得很大福蔭。


貓狗出事看漏水


家中有貓狗寵物的朋友留意了,如果你發現家中的冷氣機或浴室漏水,第一個沖的是貓狗。八字上寅申沖,戌辰沖。貓是寅木,狗是戌土,冷氣機是申金,浴室是辰土,申辰會合水局,家中漏水,會直接影响家中貓狗。

貓狗的存在是為主人吸走地面的濕氣。八字地腳有「亥」、「子」、「丑」,或者整個八字多水者,貓狗可驅去主人八字內的寒濕和感冒菌,就像抽濕機和暖風機的功能。於是牠們體內的熱能會湧出來平衡寒濕,於是會感冒打噴嚏,甚至生癌(戊戌土)。

誰人最需要抽濕機?八字寒凍的人!如生於冬天(約西曆11月8日至翌年2月3日)的人,抽濕機是你們一生人的恩物,抽走濕氣後用暖風機和電毡取暖。只要主人加強自身的補火行動,貓狗便不會有事!玄學可解釋很多奇妙的事。


嬰孩愈遲說話愈好運


說到子女,年輕父母不要期盼自己的寶寶出生後很早就會叫爸爸媽媽。從玄學角度,嬰孩愈早懂說話,代表他們長大後愈早要工作,要為生活奔波,長大後愈沒有運。兩歲還未說話的孩子一生好命,成世人都在歎世界,不用工作,嬰孩愈遲說話愈好運。

很早會說話,又喋喋不休的孩子一定「金」多,因為肺功能強,要不停說話才舒服。生於西曆8月8日至10月8日,「金」多的人通常較多講是非,較頻撲。有人說話經常口窒,是八字中有「丑」,「金」入墓,代表舌、肺、鼻都容易有病。 

女童下唇厚代表會早熟,對男女情慾之事好有興趣,甚至會偷窺父母的性生活,十幾歲就會拍拖和初嘗禁果。遇到這種情況,父母要提早重視性教育。


樂器與夫妻性生活


家中的樂器可看到夫妻的性生活是否和諧。在玄學紀錄片《大運同行》中,鋼琴王子公開了這個玄學秘密。現在很多父母培養子女學樂器,但很多時子女學了不久便放棄了,樂器閒置久了便走音了,也沒找調音師來調音,家中有走音的鋼琴或樂器代表這屋的夫妻性生活不和諧。你的家中有走音的樂器嗎?《大運同行》及《通靈師》足本版在新光數碼戲院和網站(www.likuiming.com)同時播映,歡迎觀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