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大師會客室|夢境中的破財預兆

更新時間:03:00 2021-10-18
發佈時間:03:00 2021-10-18
你經常做好夢嗎?你有甚麼奇怪的夢境?原來在夢中所見所聞,可以反映一個人的身體狀態和運程吉凶,這是我三十多年的經驗,你知道如何解夢嗎?


夢中尿急與破財


首先,你有過在夢中感到憋不住尿的經驗嗎?夢到「尿急」代表甚麼?夢中感到尿急的時候,千萬要忍住,不要在夢中排出來,否則代表閣下最近將會破大財。如果忍得住,沒有在夢中排尿,表示閣下將成功逃過破財這一劫。因此,最近有沒有破財,與夢境「尿急」有關。

現實世界中最厭惡的東西,在夢中見到的話,反而是最值得恭喜的,就是你夢到「米、田、共」,即「糞」也。在夢中見到滿地糞便,即是遍地黃金,代表財富,是吉兆。有人說在夢中見到蛇也跟財富有關,其實夢中見蛇代表是非,或跟是非有關的財富而已。


夢見掉牙令人愁


夢到掉牙代表甚麼?有人夢到自己滿口牙血,是否有不祥的預兆?牙齒在夢境中代表家人丶親屬。夢見牙血,要特別注意家人最近的健康。假如夢中見到自己牙齒脫落,代表最近或許會有家人或親屬往生。很多人邁入中年後,會開始擔心父母的健康,於是在夢中看見自己掉了門牙。當我四、五十歲時夢到自己牙齒脫落,父親就在那段時間離世了。


夢見駕車有進步


在夢中找不到自己的汽車,有甚麼預兆呢?原來夢中的車子,代表一個人的知識與智慧的增長!小朋友剛看完一套百科全書,學問增長不少,會夢見自己懂得開車,或見到自己在夢中風馳電掣,而且駕着一輛豪華名貴房車呢!

最吉祥的夢境是夢見自己飛簷走壁,即是好像粵語片中的武俠,能夠整個人凌空彈起,這種夢境表示你最近會收到好消息。總之,當一個人的心情輕鬆愉快,便會夢見自己騰雲駕霧,飛簷走壁。


夢見掃帚與做官


夢見自己頭上長出二角,此夢境表示自己正與其他人爭奪官位。你競選議員,競選學生會主席,想知道自己能否脫穎而出?你問自己有沒有在夢中收到一把掃帚!如果你最近夢見有人送給你一把掃帚,恭喜你!你將會成功當選!

成功當選的勝利者,亦有機會於夢中聽到轟隆隆的雷聲,《周公解夢歌》曰:逢「官位至」者「雷聲到」。不過,如果夢到雷聲後,瞬間再夢到地震兼塌樓的話,則代表此人得到官位後很快會失去。


夢見動物斷吉凶


有朋友表示夢見自己右腳踏到蜥蜴,幸好那隻蜥蜴沒有死,是好事還是壞事呢?凡是夢見與腳有關的事,均是代表「喜財」。比如腳癢丶有隻小動物咬住你的腳,都是代表歡喜的財富,亦代表最近的疾病將會痊癒。

夢到貓與老虎,代表得官、得財之意。而所說的「官」並不一定是政府工,可以是任何機構的老闆、經理或負責人。夢中放飛雀鳥代表得財。夢境中有隻雀鳥,或者任何小動物飛入你懷中,主得貴子。恭喜!表示你懷孕了!

夢到被狗咬或被狗追則比較差,代表失財、破財。

夢境中經常遲到、忘記歌詞、考試交白卷,均代表一個人的壓力。有專家指出做夢能夠平衡人類的壓力,令身心健康。想做甜夢,便是唸準提佛母的「甜夢咒」,可以在我的賀歲唱片中找到。

夢境的確非常有趣,有時真的像電影一樣。作為一個編劇人,我有個特別的習慣,就是永遠在床頭凖備紙和筆,每次夢中醒來時,馬上記下夢境的內容,我的第一套粤劇作品《蝶海情僧》寫的就是我夢境中的經歷。祝你今晚做個甜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