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大師會客室|虎年煲劇行好運新發現

更新時間:03:00 2021-11-20
發佈時間:03:00 2021-11-20
煲劇位是風水重地


  香港人喜歡煲劇,煲一套劇要很長時間,你坐着煲劇的位置,成為家居新的風水重地,你坐在哪個位置煲劇很重要,可決定你全年的運程!

  由現在到明年西曆2月4日前的行運煲劇位應為坐東向西,或坐西向東, 馬上用手機或者小羅盤,檢查自己經常煲劇的方位!

  2022年你想要行運的「煲劇位」在哪裏?只有一個位置,你坐在那裏煲劇,你才可以行運,不會行衰運!

  就是「坐北向南」,是一級煲劇位!人坐在北面,電視熒幕在南方。即「坐一向九」,坐一白財星向九紫離火!坐山與健康有關,向山與財富有關,健康與財富兼得,所謂「丁財兩旺」!北方行一白財星,是女性的添丁位,若不想添丁就不要坐這位。


虎年煲劇陷阱位


  明年煲劇的陷阱位在哪裏? 

  第一,是坐在二黑病符飛臨的西南位,在這個位置煲劇坐久了,你會感冒,頭暈眼花,令你生病。雖然是向著東北方的八白財星位,有了財富,沒了健康,這個方位一定不可坐。

  第二個陷阱位是「坐東向西」或「坐西向東」。東方犯三碧,西方犯七赤。坐在東方煲劇,你會陷入是非官非、被人篤背脊的凶運。代表你會與醫生吵架,是非麻煩與健康有關。更嚴重的是財富地位會無緣無故地失去!

  而坐在西方煲劇,會令你容易被玻璃𠝹傷、撞車,容易發生財務糾紛。雖然三碧位有電視機不停播放節目,或放個紅燈、三張紅色揮春可以化是非,但誰也不想坐在七赤退運位!

  2022年手機充電的位置不要在中宮電視機旁的五黃位,及西南方二黑位,會催旺凶星。生於西曆8月8日至翌年2月3日秋冬天,要火的人,明年最好的手機充電位是南方的九紫離火位,生與西曆2月4日至8月7日春夏天,火多的人,可用東北方的八白飛星位。

  明年的一級煲劇位,只有一個位置就是:「坐北向南」!馬上轉告你的家人和好友!


煲劇有五行影響運程


  煲一套劇要很長時間,對每個人的生活影響不小。你知道煲劇也有五行嗎?

  生與西曆8月8日至翌年2月3日秋冬天出生的人愛看韓劇,因為韓國屬寅木,你煲韓劇,等多養一只貓。缺火的人愛西片,因為多槍戰、火爆等場面。日劇多木火。

中國生於酉月,五行多金,所以生於西曆2月4日至8月7日春夏出生、缺金水的人愛看內地的劇。煲一套適合你五行的劇集,可助你更好運!


學風水命理事半功倍


  你會在2022年晉升為占卜星相的大師級人物嗎?你會在2022年終於開竅,不費力氣便可以記住以前記不住的口訣嗎?就是明年虎年行「孤辰寡宿」星的人!

「孤辰寡宿」星,是八字學十大神煞中最準的神煞之一,準到甚麼程度?可以算出你是哪年哪月開始看李居明的書,不但對學風水命理感興趣,亦代表對宗教感興趣。所以,你會來看我的密宗的電影《大剃度》,講述41位年輕人在漫天風雪之下出家剃度的故事,勾起你對心靈文化的探求,你會在星期六早上十點鐘聽我的玄學節目《潮爆開運王》,你會來上我的八字班、密宗班……

  明年虎年,有以下三個生肖行「孤辰寡宿」星,你們與我特別有緣!

  第一位是豬肖。姓朱,或名字有「家」字、或「豪」字的人也應。

  第二位是鼠肖。姓李、孔或孟,或名字內有「子」字也應。兒字、君字、學字也應。

  第三位是牛肖。名字有「生」字也應。牛即「丑」字,所以樣貌醜的人也應。

  以上人士,虎年學風水命理事半功倍,並且終於肯為自己買個財箱,佈個發達風水局,終於改運成功!

  萬眾期待的虎年十二生肖運程終於揭曉,你會是命入三甲的生肖嗎?請關注下期專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