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大師會客室|不動勝大動 無招勝有招

更新時間:06:00 2022-01-15
發佈時間:06:00 2022-01-15

連續兩個月犯伏吟

為何一踏入西曆1月5日辛丑月疫情變差?這是甚麼原因?原來今個月是辛丑年辛丑月,天干地支正好重複,稱為「伏吟」,衍生的悲劇是「伏吟伏吟,涕淚吟吟」,受Omicron變種病毒的影響,人人都心情低落,焦慮不安!

而西曆2月4日即踏入壬寅年,壬寅年壬寅月,又一次伏吟!前後一共60日,年尾到年頭都犯了伏吟。我認為連續兩個月的伏吟,的確會令大家心情不好。但我認為,大家毋須太擔心!瘟疫來到這個時候,已經很凋淡。

我在運程書詳細給大家分析,從1984年到2043年行六十年鼎卦,而2014年開始到2023年行十年蠱卦!「蠱」就是瘟疫。蠱卦說明瘟疫將在2023至2024年完結。現在是2022年!所以從易卦來看,瘟疫還有一年就會完結。Omicron雖然傳染性高,但症狀不是最嚴重,代表瘟疫接近尾聲,而不是另一種更勁的病毒要來了,大家要以這種心態去面對。

據醫學專家所講,病毒歷時三年左右便會自然消失,未來新冠病毒將變成一種風土性的疾病存在,就像流行性感冒,只要打了疫苗就更加安全,今年8月份應該會有好消息!這與我的玄學占卜,是同出一轍。

虎年多心病 蠱災絆驛馬

最近,我經常講到一個名詞「羈絆」!2022「壬寅」年是驛馬年,但「壬寅」內藏「壬甲」是「亥」的秘密,寅亥合局令「驛馬」被羈絆!要到西曆8月8日的申月,寅申沖,才可沖開驛馬。因此,今年瘟疫時好時壞,心情也是時好時壞,通關受制肘是預料中的事。我早在一個月前交付港鐵的《虎年運程》海報已寫下這十個字:「虎年多心病,蠱災絆驛馬」,說的正是虎年的特徵。

驛馬除了通關、旅遊,其實也指搬屋、轉工及開車、行街外遊,都是犯了「羈絆」運,可見轉工不順利,搬屋多麻煩,行山人士都會遇險,亦小心謹慎。當然移民到彼岸,也出現時順時逆的不測,總之「不動勝大動,無招勝有招」,今年港人最好不要碰這粒驛馬星!也就是不要逼自己去旅遊或移民,一家失運而回!人人都在家玩樂最安全,虎年行「木」地,「竹戰」麻雀耍樂必成潮流。

你有張良計 我有過牆梯

瘟疫是戌土(火土),今年遇到寅木會開火庫。但「火」不是戌土!瘟疫是熱土但不是火。火庫打開後是另一樣形態的東西,未必與瘟疫有關,可能是火山爆發。希望即使有世界性天災發生,亦不會危及生命。近期發生地震,都集中在無人居住的地方,沒有造成重大傷亡。

有句俗語:「你有張良計,我有過牆梯」。瘟疫是戌土,即是熱的火土,等同于五黃煞和二黑病符。化五黃二黑最快最狠最準就是掛銅錢!是中國玄學數千年的文化所在!中國對化瘟疫很有經驗!因為中國歷史上差不多年年都發生瘟疫,瘟疫基本上是慣常。用銅器用金屬化洩土煞,是家家戶戶要做的事。

大家要明白,我們都是凡人,一定有煩惱!就算沒有瘟疫,一定會有另一件事讓你煩惱!既然如此,面對這次瘟疫的煩惱,大家不妨坦然對待。由於1月份水星逆轉,這段時間大家依然要小心,樂觀亦要自律!快在西南方掛八銅錢或放風水物「金剪刀」化洩今年病星!

在此大病初癒的世運,緊記「無論世界怎樣變,先變好自己」,遇上不開心的事,當作是化了另一個災,一笑置之。「笑」是最厲害的武器,一笑化三災!早上起床,對鏡梳洗,對自己加持笑容吧!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 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