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麥玲玲12生肖運程 屬虎感情人緣桃花運篇 犯太歲必讀

更新時間:15:00 2022-01-20
發佈時間:15:00 2022-01-20

2022虎年即將來臨,想知道自己新一年生肖運程如何?即看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準備的2022虎年生肖運勢以及開運攻略!

生肖虎 
屬虎的朋友在虎年是犯本命年,犯本命年是犯太歲的一種。 中國人常說:「一喜擋三災,無喜是非來,太歲當頭坐,無喜必有禍 」在犯太歲的年份需要有傳統大喜事作為沖喜。 如果沒有大喜事沖喜的話, 今年變化比較多。 

雖然是犯本命年,但是都有吉星照著,分別是文昌星以及歲駕星, 文昌星代表讀書考試特別出色, 而歲駕星是皇帝出巡的星, 所以今年事業運仍然相當不錯。 

要特別留心劍鋒星、指背星以及伏屍星這些凶星。 劍鋒星是指容易受金屬所傷, 所以今年比較容易受傷,危險的活動最好不要參加。 指背星是指被人在背後說三道四,今年低調做事會更好一些。

虎年佩戴馬形及狗形的飾物,自然就平平安安的了 
 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