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大師會客室|嫁入豪門後能否一豪到尾

更新時間:07:00 2022-01-22
發佈時間:07:00 2022-01-22

美女的煩惱通常是三個男朋友揀哪一個?

怎麼揀男朋友?能不能嫁入豪門?嫁入豪門後,能不能夠一「豪」到尾?這很重要!亦可以從八字上看得出來。

四大密碼旺地產運

怎樣知道一個人有沒有房地產運?就看他的八字是否多「土」!

有「寅」、「午」、「戌」、「未」這四個密碼在八字或大運,是不會破產或不見錢。這四個密碼都比較聚到財!特別是馬、虎、狗、羊的生肖,八字上屬於祖輩留給你的房產。姓馮、姓許都有很穩定的財運。反之,一個人的八字「水」多,「土」奀弱,代表聚不到財!

一個人的胃功能好就是多火土!如果男朋友有胃病,你要小心些。有胃病的男士通常晚年運一般。特別胃酸倒流!晚運差。胃是掌管「土」的功能,胃有病是「土」出了問題,即我們的地產和財富出了問題。胃的健康非常重要!男女亦是,有胃病要快點醫好。

下巴看晚年財運

女性從自己的面相、對方的面相可知晚年運如何? 

現在很多女性都追求「瘦臉」,但下巴尖尖並不好,代表晚年孤獨!即當你老年時在老人院度過,誰都希望在家安享晚年,有子孫陪伴和照顧,特別是女性,當到了晚年時,千萬不要下巴尖尖!通常是孤獨終老。

為甚麼下巴要有肉?這是「粉絲兜」!大家摸摸自己的下巴、頸部是否有肉,有肉代表受人擁護和愛戴,晚年有「穀倉」。年輕人假如積聚了財富,頸部亦會長出一塊肉。男女都一樣。所以,只要男性的下巴有肉,晚年有錢不用擔心!

如何踢走你的情敵?

從對方的面相,可以知道你有沒有情敵?

方法很簡單!你將自己雙手放在男友的面頰上,閉眼,集中精神,然後鬆手再一睜開眼,只要見到他面上有黑癦,一粒癦代表一個情敵,兩粒癦代表兩個情敵,三粒癦代表三個情敵……如果真是有怎麼辦?趕緊去脫癦! 

很奇怪!平時你是睇不到男友面上的癦。因為墜入愛河的人是甚麼都看不見,愛情是盲目的! 男士面上多癦,通常代表多桃花。同樣男士睇女朋友,她面上有幾粒癦,就代表她有幾個情人!

怎樣讓心儀的男士愛上你?

女性想讓自己心儀的人墜入愛河,而不會選別人,很簡單!有兩種方法!

第一,人的體香是能夠吸引異性。如果你跟這一位男士有緣,他一定會喜歡你的體香!所以,你用的化妝品和香水適不適合你,是決定性!女性要調理好自己的體香,不可以有鼻竇炎、口氣、體臭等。

第二,所有盛女留意:只要你穿耳洞並戴一對有吊墜的耳環,垂下來顧盼生姿那種,代表你歡迎一位男士的追求!而圓形的耳環是拒絕所有男士的追求!心理學家都同意這種說法。女性戴垂下來的耳環,可以增加你的性魅力。

如何討好未來家婆?

小友又問,就算幸運地吸引了心儀的男士,如何討好未來的家婆呢?在玄學上,新抱仔吃一樣東西,是可以獲得家婆的寵愛!

就是吃欖!所有的欖都可以,青欖最厲害!總之食欖的新抱,是特別容易獲得家婆的歡心!為甚麼呢?中醫認為食欖可以增加包容力。欖生津,食欖的人火氣沒那麼大,笑容多點,不會黑口黑面,願意多講好話,這樣就容易討好家婆。你有貼揮春的習慣嗎?下期講今年如何貼揮春最行運!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 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