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雲文子12生肖運程 屬蛇事業運篇 犯太歲必讀

更新時間:10:00 2022-01-23
發佈時間:10:00 2022-01-23

還有一星期多便到虎年,又是時候看看2022年虎年12生肖運勢,準備送牛迎虎!今次我們找來雲文子師傅,以奇門遁甲來看虎年肖蛇事業運程,再為大家推介增運顏色及飾物小貼士,讓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!

肖蛇錦囊
增運顏色: 黑色、啡黃色
增運飾物: 圓珠、圓形圖案或飾物
化解犯太歲: 牛、雞飾物。
肖蛇之人虎年「刑太歲」加「害太歲」,運勢可謂「危機四伏」。因此整年運勢崎嶇,踏入春天後,情況更有「兵敗如山倒」險象,人際關係是今年令肖蛇人士最感困擾的問題,受小人所累,人緣運急降,令蛇人更加暴躁。不想運氣因此而再每下愈況,就要好好控制情緒,並謹記「禍從口出」。

事業運艱難險阻,公司架構出現前所未有大變動,公司小人不時借故刁難,加上因人手短缺,年輕下屬經驗尚淺無力相助,思緒因而變得亂上加亂,容易出錯,需要花大量時間更正錯誤,變相令工作量大增。有意轉工的蛇人,注意機會渺茫。

桃花運起伏難平,有不少異性緣,正因為選擇多了,令你持著「騎牛搵馬」的心態,隨意收「兵」,小心自毀良緣。
財運偏弱,今年沒法專注分析市場走勢,所以一些高風險的投資項目,還是可免則免,亦不宜展開新的投資計劃。投資理財策略宜守不宜攻。

「刑太歲」加「害太歲」小心血光之災,要提防手腳有意外發生。也有機會因勞損或退化受傷。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