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麥玲玲12生肖運程 屬蛇感情人緣桃花運篇 犯太歲必讀

更新時間:15:00 2022-01-23
發佈時間:15:00 2022-01-23

2022虎年即將來臨,想知道自己新一年生肖運程如何?即看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準備的2022虎年生肖運勢以及開運攻略!

屬蛇的朋友來到虎年兩重的犯太歲,刑太歲以及害太歲, 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, 虎年的確會比較辛苦一點!雖然既不是本命年又不是相沖年,但是今年的很多事情都會比較波折,幸好都有一些吉星照耀,包括太陰星以及玉堂。

 

太陰星是女性貴人的星,有這顆星,如果你做的生意是跟女性有關的話, 譬如女士服裝等等,也算是財源廣進。 此外,玉堂星代表著金玉滿堂,但是無奈今年也是刑太歲以及害太歲。

 
人際關係方面會麻煩一點,所以今年記得要多忍讓。

 

至於凶星方面,因為有貫索星,貫索星代表金錢瓜葛, 今年容易因財失義,所以無論在金錢或者人際關係上都要清楚一些。最好就是佩戴牛形及雞形的飾物,自然就會平平安安的了! 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