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雲文子12生肖運程 屬馬事業運篇 宜事事親力親為

更新時間:07:00 2022-01-24
發佈時間:07:00 2022-01-24

還有一星期便到虎年,又是時候看看2022年虎年12生肖運勢,準備送牛迎虎!今次我們找來雲文子師傅,以奇門遁甲來看虎年肖馬事業運程,再為大家推介增運顏色及飾物小貼士,讓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!

肖馬錦囊
增運顏色: 黑色、紅色
增運飾物: 三角形圖案或飾物
肖馬人士今年的運勢暢順亨通,一洗之前頹氣,如水銀瀉地的正能量,能全面扭轉影響運氣、人事關係的負能量氣場,整個人也如脫胎換骨,思維變得更正面積極,可作出新嘗試,為人生重設新方向的好時機。

事業運生機蓬勃,人緣雖旺,但貴人助力只是一般,難覓才將充當副手,應事事親力親為,配合更靈活的腦筋,創意多的是,一連串的鴻圖大計也蓄勢待發,無往而不利。但需留意,勿過分進取,而衝動行事,因小失大。
桃花運洶湧澎湃,大有機會遇上一見鍾情之對象。今年與年齡差距較大的異性特別有緣,容易發展出「姊弟戀」。但需注意佔有慾過強,太進取,而去迫婚,到頭來令對方感到極大壓力,對你避之則吉。

財運方面,步步高升,人緣帶動財源,更廣闊的人脈關係,會為你帶來更多投資資訊,理財投資技巧亦因而相應提升,加上在市場分析方面,勤於做足功課,虎年將會是大豐收年。注意在購買新車,或維修座駕而出現嚴重超支情況。
今年注意腰腎偏弱,「腎主骨」,腎的狀態會直接影響骨骼健康及功能。
 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