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雲文子12生肖運程 屬羊事業運篇 運勢平穩宜把握機會

更新時間:07:00 2022-01-25
發佈時間:07:00 2022-01-25

今次我們找來雲文子師傅,以奇門遁甲來看虎年肖羊事業運程,再為大家推介增運顏色及飾物小貼士,讓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!

肖羊錦囊
增運顏色: 綠色、黑色
增運飾物: 橢圓形圖案或飾物
肖羊男女虎年的運勢平平穩穩,不過不失,雖然運程明顯有改善,但貴人緣只屬一般,今年應一改以往被動習性,主動爭取機會,付出的努力,是不會白費,在過程中總有得著。今年是「文昌之年」,宜將目光放得更大更遠,要善用時間進修,提升自我價值,鍛練好身體,讓身心靈整全,以便為未來做好儲備。

事業運不進不退,公司林林總總的所謂與時並進變革方案,只不過是想將員工「用到盡」的節省開支手段,令肖羊打工一族,苦不堪言。也不時被人雞蛋裡挑骨頭,只要百忍,就可成金,問題自會迎刃而解。

桃花運表象曙光,但原來只是一場霧水情緣,失望之餘,甚至失卻對追尋真愛之熱誠。羊人不拘小節的個性,很受朋友歡迎,只不過是「好兄弟」、「好姐妹」常態,錯失了與愛情連結的機會。

財運弱勢難升,投資回報偶爾取得小額毛利,但瞬間出現虧損。今年只宜作適度的小額投資,當作是「交學費」,鍛鍊一下對市況的分析力,投資技巧。也宜持續進修,將光陰和金錢投資在自己身上,獲取更長線回報。
虎年要留意生殖器官偏弱觸發的問題。要定期做身康檢查。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