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麥玲玲12生肖運程 屬羊感情人緣桃花運篇

更新時間:15:00 2022-01-25
發佈時間:15:00 2022-01-25

2022虎年即將來臨,想知道自己新一年生肖運程如何?即看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準備的2022虎年生肖運勢以及開運攻略!屬羊的朋友在牛年是非常相沖,來到虎年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年份,穩定很多!

屬羊的朋友來到虎年,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年份,因為屬羊的朋友在牛年是非常相沖的,經歷一些離離合合過後,今年就會穩定很多了。


今年會有天喜星、月德星,以及國印星。天喜星代表著喜事重重,如果屬羊的朋友在牛年經歷分手,今年有機會遇到真正的姻緣,而且很大機會雙喜臨門,有喜兼結婚;此外月德星是貴人星;至於國印星則代表掌管權力的帥印。

今年的事業運、感情運都不錯,但是至於財運方面,今年未能夠完全恢復,因為今年仍然有小耗星。小耗星是小的破財星,做生意的朋友,記得要開源節流。至於小耗星,其實可以透過破歡喜財去應驗的,多做善事,又或者購買一些禮物 
送給朋友,又或送給自己用也好,今年不用過於節儉,都有助應驗小耗星。
 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