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麥玲玲12生肖運程 屬雞感情人緣桃花運篇

更新時間:15:00 2022-01-27
發佈時間:15:00 2022-01-27

2022虎年即將來臨,想知道自己新一年生肖運程如何?即看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準備的2022虎年生肖運勢以及開運攻略!屬雞的朋友來到虎年無沖無合,而且有大的貴人星照耀,至於感情運,也有機會經由長輩介紹對象!

屬雞的朋友來到虎年,相對來說比較穩定,因為今年無沖無合,而且有大的貴人星照耀,有紫微星以及龍德星。紫微星和龍德星是強而有力的貴人星,所以今年在事業運上有長輩的幫忙。

財運方面亦會有貴人扶持,做生意的朋友,會得到舊有客戶的支持。至於感情運,也有機會經由長輩介紹對象,今年相親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。

唯一要小心的是今年有暴敗星,暴敗星代表著三更窮五更富,有這顆星的話,投資的朋友一定要特別小心,見好即收。做生意的朋友要積穀防饑,今年要特別留意財運。 


另外感情運由於有暴敗星,代表起落比較大,在感情運上不是特別穩定,記得要坦誠相向。
 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