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雲文子12生肖運程 屬狗事業運篇 下半年運勢開始逐步上揚

更新時間:07:00 2022-01-28
發佈時間:07:00 2022-01-28

今次我們找來雲文子師傅,以奇門遁甲來看虎年肖狗事業運程,再為大家推介增運顏色及飾物小貼士,讓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!

肖狗錦囊
增運顏色:紅色、白色
增運飾物:格仔、網形圖案或飾物
肖狗之人運勢終見回升向好,整體運程將先弱後強。上半年出現患得患失之感,一些想實踐的計劃,在中途總是被一些人為因素阻撓。幸得「值符」引領,加上無比鬥志與耐力,迎抗挑戰,下半年運勢開始逐步上揚,但今年仍不宜將目標定得太高,太過進取,應以務實態度,所付出的努力,必定有回報。虎年可考慮多去旅遊,或往郊遊遠足,特別是東南方,憑「借地運」可望加強運勢。

事業運將漸趨順遂,工作運漸見起色,惟上半年的進展依然如龜速前進,身處樽頸位時,要謹記,與其花時間抱怨別人,懷疑人生,不如積極自我增值,待下半年運勢轉強時,所學會的,自會大派用場。
桃花運平滯脫險,意味虎年會在愛情三岔口徘徊不前,對有意發展的對象,態度總是忽冷忽熱,令人難以捉摸,好姻緣只會繼續與你擦身而過。

財運漸入佳景,應採取穩中求勝投資方案,那些只能帶來短期效益的投資項目,不宜沾手。新的投資計劃,宜下半年運勢開始上揚時乘勝追擊。
身體的健康指數大有改善,狀態不俗,病痛減少,只是腸胃容易不適。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