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運程2022|雲文子12生肖運程 屬豬事業運篇

更新時間:10:00 2022-01-29
發佈時間:10:00 2022-01-29

今次我們找來雲文子師傅,以奇門遁甲來看虎年肖豬事業運程,再為大家推介增運顏色及飾物小貼士,讓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!

肖豬錦囊
增運顏色: 黑色、綠色
增運飾物: 方形圖案或飾物
化解犯太歲: 兔、羊飾物。
肖豬的朋友今年「破太歲」,意味運氣有偏弱趨勢,凡事也受到諸多掣肘,好事多磨。以致運程變得平滯,但整體運勢亦非想像般差。注意加上今年會無緣無故得罪了機心重的中年女小人,進一步削弱了下半年運勢,令人變得意志消沈。虎年可考慮替家居來一次小變身,例如換一兩件新家品,又或進行大掃除之類,都有助提升今年的整體氣場。

事業難有任何重大突破,工作量更如排山倒海,小人為求上位,做事不擇手段,今年要加緊提防,機心重的中年女小人。事業運柳暗花明,待夏天一過,運勢將逐漸好轉,亦有轉換工作環境的新機會出現。
桃花運散亂不聚,代表單身的,虎年會繼續光棍,原因是追求完美的肖豬者,擇偶要求過高,這樣下去,脫單也許只會是個夢。

財運虛浮不實,投資略有起色,然而因「破太歲」,因此今年將會財來財去,一些無法預計的瑣事,辦喜事,賀禮人情,交際應酬的使費,會令你大失預算。不妨重新調整投資組合,將資金分散到不同的投資工具,減低經濟不明朗因素所帶來的風險。
虎年抵抗能力偏弱,導致健康質素急劇下跌,較易受細菌病毒所侵。

 

立即下載 | 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 : 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