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 - 當紅歌手乃前世賑災九皇子|李居明大師會客室

更新時間:06:00 2022-05-14
發佈時間:06:00 2022-05-14

每個人都有前世,你還有前世的記憶嗎?
 
隨着《大剃度》與《通靈師》最近在香港有線電視和開電視播出後,反響熱烈,碰巧我也在電台大氣電波講前世的話題,也轟動全港。所以,我相信你有機緣看到這兩部電影,代表我們曾在前世相遇過,而有着不簡單的因緣。

天賦才華是前世帶來
研究靈學是一個很熱門的課題。講前世表面上很神秘,其實已經到了科學研究的層次,有很多證據供研究。關於輪迴最有力、最好的證據來自伊恩‧史蒂文生博士的研究,在過去的五十年中,他研究了近三千個兒童案例後,發現這些孩子們很多能回想起自己擁有過前世。

所有人八歲前都有前世記憶,可是通常被父母親認為是小孩子的胡言亂語而制衡,沒有得到認同,於是就被埋沒了。你還記得童年時的第一幅畫,你畫的是甚麼嗎?為甚麼你會畫這東西?這百分百是你前世的記憶!亦即是你前世所見,最深刻的事物。

每個人的天賦才華是前世帶來的。比如,小小年紀便能彈得一手好鋼琴,或者有畫畫的天賦,這就是前世帶來的天賦的禮物。他們前世很可能就是一位出色的音樂家、畫家,來到這一世,繼續發揮他們的才華。

婚變乃因前世冤家
在古代有權威的女性,比如是皇帝的公主、縣官家的千金小姐,通常會拒絕夫妻之禮,拒絕生兒育女,因為古代女性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會因難產而死,於是通常把自己的丫鬟給丈夫做妾侍,負責生兒育女,於是有了二房、三房的習俗。因此,古代有一夫多妻的家庭關係。這種情意結帶到今世,卻是違背了現代社會的婚姻制度。

為何現代社會多婚外情?因為古代可以一夫多妻,各人死後一起投胎,但現在行一夫一妻,只能有一位妻妾成為合法妻子,其他妻妾就成為第三者、第四者。用「前世今生」的理論可以解釋很多社會現象。

從「密教占星法」看夫妻的前世關係,也十分準確。例如夫妻二人是「安壞關係」,這是太太在上一世欠了丈夫的債,這一世丈夫便成了「破壞星」,擔任債主的角色。這種關係的夫妻,假如離婚,通常有一種奇妙的現象,便是「破壞星」的丈夫要離婚,「安住宿」的太太通常無法抗拒及反對。而太太要求離婚,除非丈夫同意,否則是極難離婚。因此,「安壞關係」的夫妻,是前世冤家,存在這一個贏、一個輸的關係。但只要一方強,一方弱,強的一方為「壞」,弱的一方為「安」,夫妻關係還是能保持的。

前世乃賑災有功的皇子
為何最近某些明星特別受歡迎,擁有很多「粉絲」?都是受潛在意識的影響。有位高人看某位明星的前世,原來他是皇帝的九皇子。有一年發生飢荒,朝廷開倉放糧,但貪官污吏因扣下糧食,而餓死很多災民。這些靈魂來到今世,一定會要貪官償還因果,有些人會經歷一種病不能進食而餓死,通常是腸癌,便是因果報應。

反之,皇帝派九皇子來到災區,懲治貪官,施粥施米,賑災有功,救了好多災民,所到之處,災民皆跪下拜謝聖恩。這位皇子今世投胎後,成為一名藝人時,馬上成為萬人仰望的明星。曾經得到他恩惠而活命的災民,今世成為他的「粉絲」。這就是現代社會某些明星爆紅,得到眾人喜愛的原因,皆因前世因果,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。這就解釋了為何有人拍三級片走紅,很可能她的前世是當年紅極一時的青樓女子。所以,你在家中放了一幅甚麼畫?放了一件甚麼擺設,都是受前世記憶的影響。

如果你看了《大剃度》與《通靈師》意猶未盡,想再三回味,或者身邊朋友錯過了的話,可以上李居明官網www.likuiming.com「大迷信」網上影院欣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