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 - 今晚發夢見自己前世|李居明大師會客室

更新時間:06:00 2022-05-16
發佈時間:06:00 2022-05-16

夢境中的前世記憶
你會在夢境中經常出現不認識的面孔嗎?你會在夢境中夢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嗎?其實這些都是你投胎來到這世的徵兆!

若你經常夢到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,這人可能是你的前世,或與你前生有轇轕。當你今世與這人相遇時,會覺得這人好像似曾相識。

若你常夢到一個地方,但你未去過的,代表這與你的前世有關。有一位藝人告訴我,她經常夢到一個英式花園,穿着英國式的長裙,戴着帽。我告訴她,她的前世很可能是修道院的修女,熱衷宗教,樣貌清秀,氣質優雅,但喜歡獨身。她生於酉月,多數與英國或歐洲有關,皮膚白皙,外貌似西人。你想在今晚夢見自己的前世嗎?原來是可以訓練的。

教你夢境中見前世
我曾經教過大家用「逆修法」來看前世。方法是當你入睡前,將今天白天發生的事如電影回帶一樣在腦海中放映一遍,然後再想昨天、前天發生的事,慢慢大腦就進入自動回帶狀態,直到你進入夢鄉,你可能在夢境中見到自己的前世。

第二種方法,是密宗弟子睡覺時獨有的修持法門,就是把加持過的「御守」放在枕頭下,你會在夢境中見到自己的前世,甚至見到祖師向你傳授修法的秘訣。有關「御守」可致電扶正堂2893 3072查詢。

第三種方法,如為密宗弟子,可唸大金剛輪咒及修如意輪法,可夢到前世。如意輪觀音手持的法輪,就是大金剛輪,可以喚醒我們的記憶,前世是誰?前世有甚麼事未完成,今世投胎要去完成甚麼使命,這個謎底盡在大金剛輪法和如意輪法中。

第四種方法,是修「燭光法」。通過兩枝蠟燭和獨門技法,可進入前世的通道,令你在夢境中見到前世,非常神妙的前世修持法,以後有機會開班教授。|

帶着前世的情意結投胎
你身體上有奇怪的胎記、疤痕嗎?甚至有先天性的缺陷?我有位熟悉的朋友,他天生駝背,去找高僧問前生。高僧說:「你前世是一武士,有一匹心愛的白馬。有一次白馬失蹄,將你抛下馬。你一怒之下,拔出佩劍打在馬上,令到馬的脊骨折斷而死,你後悔莫及。臨死前,很懷念那匹白馬,在死的刹那,仍想着打斷白馬脊骨令馬死去的鏡頭。當你帶着這記憶投胎進入母體,令胎兒的脊骨發育受到影響,令你一出生就駝背。」

這解釋了很多天生肢體有問題、器官有問題的人,都是受到前生的事影響,你投胎時帶着甚麽記憶會影響某器官的發育。所以,為何佛教有因果論。理由是你欠了某人一些東西,有意或無意的沒有償還。死後你會坦然面對自己,自我審判,接受因果的輪迴。

旅遊是走難的前世記憶
現代人想移民、想旅行,其實都是受前世意識的影響。古代當遇到瘟疫、水災、旱災、飢荒、地震時,都要走難。來到今世,經常想到要離開家鄉到很遠的地方去,或者拿着行李箱去旅行,這是一個刻骨銘心的前世記憶。

我們的前世很可能是因為瘟疫而死,在古代很多時是一場瘟疫加速了戰爭的終結,所以瘟疫通常發生於世代交替之時。目前,在八運至九運的交界產生了現時的瘟疫,即2019年至2024年行蠱卦時產生瘟疫。根據《皇極經世》瘟疫在2024年會突然消失,現時是大洗牌前夕。

《通靈師》播出有反響熱烈,令很多人對靈學和前世今生產生更多興趣,大家想重溫,可上李居明官網www.likuiming.com 「大迷信」網上影院欣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