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 - 你有艷遇密碼嗎?|李居明大師會客室

更新時間:06:00 2022-05-21
發佈時間:06:00 2022-05-21

你一生人是否有過艷遇呢?男女容易有艷遇的人有何特徵?今天就來揭開箇中秘密!原來八字學中,「艷遇」共有七大密碼,其中之一就是今個月的「乙巳」密碼。所以,由西曆5月5日至6月5日的乙巳月,是個「艷遇」月,又稱「倒插桃花」月。倒插桃花即艷遇也!由於「巳」內藏庚金,與天干的乙木「乙庚合金」,合局上下調轉了,故名倒插桃花,又名艷遇!所以,今個月最容易有各種艷遇!

艷遇其實是好桃花,可惜的事,很多電影橋段常把艷遇拍成有不好的收場,久而久之艷遇就被污染了,不好收場的桃花名桃花劫。而「艷遇」是指美麗的邂逅,甜蜜而不為人知的戀情。武俠小說《鹿鼎記》就是講艷遇,哪個男人不羨慕有韋小寶的艷遇呢?

今個乙巳月對於生肖屬虎、屬馬、屬狗的生肖來說,遇到乙卯木即行咸池星,乙木出頭,代表桃花星會被公開之意,也代表這三個生肖有艷遇!

七個艷遇密碼
你一生人是否經常有艷遇呢?你一定記住這七個艷遇密碼:甲子、甲午、乙巳、庚子、庚午、辛亥、癸亥。

甲子鼠年包括1984年。甲午馬年包括1954年。乙巳蛇年包括1965年,庚子鼠年包括1960年和2020年。庚午馬年包括1990年。辛亥豬年包括1971年。癸亥豬年包括1983年。如果你在這些年出生,一生特別多桃花,預測有八成準。

艷遇密碼出現在年支,代表艷遇對方比自己大十至二十年。若大運行這七個密碼也有十年艷遇。如果你出生的日元有以上七個密碼中的一個,代表你一生人都有艷遇。

若出生年和出生日相同而有艷遇密碼,如甲子年甲子日,代表雙艷遇,一生中有一個人拜服於你的裙下之臣,至死不渝。這是一個最幸福的密碼,有頭到尾都是開心甜蜜。你想知道自己未來會有艷遇嗎?馬上看你的八字中是否有以上七個「艷遇」密碼!


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日元,可用手機應用程式查找自己的日元,亦可用《宿曜萬年曆》(最新版的《宿曜萬年曆》已增至2055年)找出自己的日元。今個月容易有艷遇,想拍拖的未婚人士要把握機會!

乙巳月是活桃花月
根據桃花所生的季節,桃花還可以分成以下幾類。

西曆2月至4月為桃花開放的季節,故稱「桃花春」。西曆4月至6月名為「桃花扇月」。這幾個月是桃樹結果之時,也就是現在的乙巳月,代表多活桃花,而且這段時間易懷孕。活桃花意思是二人容易走在一起,分手時不會有怨懟。特別是生於1954年甲午年,是活桃花密碼。

西曆8月至10月名為「桃花刀」,代表婚姻或戀愛時都易造成爭鬥現象。西曆11月後名「桃花酒」,代表天寒地凍,有情人在家中火爐邊享受戀情,如膠似漆。

六、七月乃紅羊之劫縮影
由西曆5月5日開始進入乙巳月,將進入不一樣的三個月,值得我們留意!

原因是乙巳月與2025年(乙巳年)的干支相同,下一個月丙午月,與2026年(丙午年)的干支相同,再下一個月丁未月,與2027年(丁未年)的干支相同。所以,這三個月是以上三年的縮寫,從這三個月可看到這三年運程的三成,而這三年是最不簡單的三年。因為要經歷丙午和丁未,是赤馬、紅羊之劫的密碼。

術家認為丙午、丁未是六十甲子中最凶的密碼。有人曾做研究,在中國歷史上,丙午丁未天災人禍屢見不鮮。上一個紅羊之劫在1966及1967年。尤其今年是寅年,在6月6日至7月6日的午月和10月7日至11月7日的戌月,大開火庫,是世界大變、國家大變的密碼。因此,希望這兩個月不要有大事發生,否則會應在未來的兩年。希望說破了就可平安過度,亦希望大家經歷了瘟疫,變得愈來愈堅強,即使有不好的事發生,也處之泰然,不會再恐懼驚慌!八月八日前要小心投資,亦要小心心臟出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