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 - 前世「女命鐵掃把」 今生點樣睇?|李居明大師會客室

更新時間:06:00 2022-06-27
發佈時間:06:00 2022-06-27

你是一個會把丈夫錢掃入自己口袋的幸福女性嗎?

玄學上有個「鐵掃把」訣,與前世有關,特別是針對女性。所有女性如果中了這個密碼,代表你由前世投胎來到今世,帶着一種很強烈的情意結,就是「丈夫要還債給你」!無論你認識哪位男性,都希望把他的錢「掃」入自己的口袋。你是女性,是否羨慕這種「鐵掃把」呢?

在現代社會,女性若是這種命格,代表嫁得不錯。這種命格的女性很幸運地,在今世會遇到一位富有又肯給你錢花的丈夫,因為丈夫要還債給你。所有女性,你想知道自己是「鐵掃把」命嗎?

這個訣很簡單,只要你知道自己的生肖,知道自己農曆出生月份,便可知道自己是否前生帶來一把「鐵掃把」,把丈夫的錢掃入自己的口袋!作為丈夫只要知道太太的生肖,她的農曆出生月份, 馬上知道自己今生是否要還債給太太!

你是「鐵掃把」幸福女人嗎?
凡屬馬、狗、虎三個生肖的女性,生於農曆七月(約西曆8月8日至9月7日),屬「鐵掃把」命。這些女性逢馬年、狗年、虎年,都會遇到她的鐵掃把命的對象。今年是虎年,這三個生肖、八月過生日的女性,今年會有一筆錢「掃」入袋中,財運好旺!

凡屬豬、兔、羊三個生肖的女性,生於農曆八月(約西曆9月8日至10月7日),屬「鐵掃把」命。這些女性遇到樣貌似羊、似豬、似兔的男性,都將是你的鐵掃把命對象。

凡屬鼠、猴、龍三個生肖的女性,生於農曆十二月(約西曆1月5日至2月3日),屬「鐵掃把」命。

凡屬蛇、雞、牛三個生肖的女性,生於農曆九月(約10月8日至11月7日),屬「鐵掃把」命。

「掃把屋」是富貴屋
中國傳統文化以男性為中心,通常很怕「鐵掃把」命的女子,怕會花掉他的家產。「鐵掃把」命的女子較命硬,較不容易結婚,不能相夫教子。

古人結婚講究三書六禮,其中一禮,便是男家請媒人問女方的名字和出生年月日,因為古代很重視男女雙方的八字合不合,關係到一生幸福。男方會將女子的八字放在灶旁,若三天內家中沒有大事發生,才會考慮讓女子入門,若女子是「鐵掃把」命不會考慮。香港政界女性好多都是「鐵掃把」命。

有趣的,風水上亦有「鐵掃把」的名詞,「掃把屋」是一種招財風水,一間屋「前窄後闊」,大門很窄,以為平平無奇,但愈往裏面走,愈來愈闊,代表屋主愈來愈富有,「禾桿冚珍珠」,深藏不露!你有見過這種「掃把屋」嗎?如果你住在這種屋,代表你未來會愈來愈富有,愈來愈成功!

「精進不投閒」走出難關
我在「潮爆開運王」節目中,請來嘉賓粵劇紅伶王超群為香港下半年運勢抽卦。抽到的是一張上中籤,西方塔羅的「力」牌,卦象是:「大願剋難關,精進不投閒,嗔痴惹煩惱,立志莫慳貪。」

「大願剋難關」:現在我們每個人的願望,都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未來應如何做人呢?

「精進不投閒」:每個人都要勤力一點,不可以「投閒置散」,繼續創作、繼續工作、繼續進修學習。

「嗔癡惹煩惱」:不要太癡情、不要太計較,否則一定為自己和身邊人帶來很多煩惱。

「立志莫慳貪」:每個人要有立志,不要為了小小的挫折,放棄自己的理想。

7月1日新特首將會上任,希望新特首班子以「俯首甘為孺子牛」的精神服務廣大市民,要有大氣度、大胸襟帶領香港走出難關。

電影《粵劇靈》將於7月1日回歸日,於新光千人戲院上映優先口碑場,再於7月14日作隆重公映。《粵劇靈》反映新光過去五十年歷史的粵劇大電影,在此歷史時刻上映,極具紀念意義。歡迎一直支持愛護新光的香港市民,7月1日共同見證這歷史時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