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虎近日有相沖 不理別人之言 凡事謹慎處理 等待良機把握形勢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8-07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8-07

12生肖運程 – 8月7日
雞:財運好轉,生意成交暢旺有好收成,資金不愁短缺,有貴人支持。
猴:事業成功全看決心和意志,未來挑戰多,隨時作決定,不宜疏忽。
羊:是日有財運,結交新朋友,事業有進展。佩戴玉石、水晶催旺氣。
馬:事業有進展,生意有突破,擔當高職位,保持踏實不可得意忘形。
蛇:是日平安,有利出門,貴人相助,財利廣進,生意興隆有利合作。
龍:生意旺,利潤薄,未取得即時回報,主動交朋友,交易之事易成。
兔:市場無風浪,但交易阻滯難有進展。辦好份內事,眼光要放長遠。
虎:近日有相沖,不理別人之言,凡事謹慎處理。等待良機把握形勢。
牛:身體健康,諸事順利,保持輕鬆狀態。財運平穩,一切多勞多得。
鼠:財運走勢佳,做生意適宜乘勝追擊,單身人士有姻緣,不可錯過。
豬:財運與愛情有好轉向,宜把握機會,以動制靜,個人投資可加碼。
狗:家庭生活很健康,平安大吉。財運逐漸轉好,個人投資將有回報。

 

 

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,請即瀏覽 https://bit.ly/39AQC3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