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兔正橫財有收穫 把握機會 本周有驚喜 安排大計好運在後頭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8-09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8-09

12生肖運程 – 8月9日

雞:屬木者利財,工作十分悠閒,不如暫時放鬆一下,避免無謂是非。
猴:事業運勢好,進展順利,宜全力衝刺。工作漸入佳境,有話事權。
羊:生活歸於平淡,男女關係一如以往。平心處事,可化解感情是非。
馬:財運相當好,生意交易繁多,有時分身不暇。妥善處理人際關係。
蛇:諸事有進展,貴人相助,財源滾滾來,正偏財皆可謀,有新機會。
龍:人事是非化解,事業運向好,股票、基金投資有收成。注意休息。
兔:正橫財有收穫,把握機會,本周有驚喜。安排大計,好運在後頭。
虎:整體運向上。工作放輕鬆,心身舒暢,爭取休息,對事業有幫助。
牛:運程平平,許多事情考慮,但不太花時間。旁人多意見變成困擾。
鼠:平穩有小運,是非遠離,是日有閒情,生意交易可成,順勢而行。
豬:天有不測風雲,心情亦如是,男士最緊要識做,及早送禮贈佳人。
狗:工作不好也不壞,有時間休整一番,駛入避風港,不求進展收穫。

 

 

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,請即瀏覽 https://bit.ly/39AQC3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