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龍周圍是非多 不宜表現過激 保持低調 平凡不強求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8-12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8-12

12生肖運程 – 8月12日

雞:運勢持續地向上,貴人從遠方而來,留意同圍環境,勿錯失良機。
猴:工作環境好,人事和諧,一鼓作氣,不怕競爭,寸步不讓爭出頭。
羊:是日一身腰痠背痛,皆因工作壓力太大,找機會放假,多做運動。
馬:寬以待人,嚴以律己,凡事看大局。今天不宜作決定,小心行動。
蛇:事業平穩,學業有小進步,不要怕勞碌,多吸收知識,自我增值。
龍:周圍是非多,不宜表現過激,保持低調。平凡不強求,學習增值。
兔:無憂最快樂,凡事看得開,心境更開朗,過程曲折終會開花結果。
虎:運程轉旺盛,已打開悶局,好事一齊來。財來自有方,不用心急。
牛:事業運程好,宜爭取表現,或有是非,但不影響大勢。做好本份。
鼠:夏天太熱無胃口,清減不少,反而令你更感輕鬆,是日工作順利。
豬:財運不利投資者,宜儲蓄留有用之錢,開闢財源,好運陸續有來。
狗:財運進步,生意投資漸入佳境。工作有同事分擔,不必勞心勞力。

 

 

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,請即瀏覽 https://bit.ly/39AQC3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