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鼠打工仔要小心 工作以不變待變 看清人事關係 宜保持中立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8-13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8-13

12生肖運程 – 8月13日
雞:辦事需有決心,決策一定要小心,不要因為一時之氣,鹵莽行事。
猴:工作有不順利之處,但求心境平和,做好一件事,再計畫下一步。
羊:改變家居佈置,可增長運氣。白色是家居之選,布置以簡約為優。
馬:有閒錢在手,可作消費玩樂,雖不是大富大貴,也算是幸福之人。
蛇:天下無難事,只要肯攀登,面對大山不要怕,貴人支持一躍而過。
龍:事業有曲折,交投不是太順暢,但比上不足,仍然大有可為之處。
兔:近日多是非,同事之間存有競爭,上司有不同意見,小心就可以。
虎:財運進步,投資好境,做足一百分。財來自有方,不必勞心勞力。
牛:頭腦精明,不易受騙,不聽閒言閒語,不如意之事,應該可化解。
鼠:打工一族要小心,工作以不變待變,看清人事關係,宜保持中立。
豬:求財未至,等待時機成熟,解決面前障礙。多溝通提高合作精神。
狗:有貴人相扶,從事自由職業人士,收入稍有增加,好運陸續有來。

 

 

立即下載|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