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兔有機會勿猶豫 近日瑣事繁多 工作壓力很大 情況持續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8-16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8-16

12生肖運程 – 8月16日
雞:工作壓力減低。個人投資向好,求財得財,實力增。短炒有回報。
猴:運程不過也不失,暫未有鴻圖大志。同事之間多合作,共創佳績。
羊:做事不計較,平時多幫忙同事。競爭不存僥倖之心,可取得成果。
馬:男士異性緣旺盛,心中有雜念,工作目標不明確,易有意外戀情。
蛇:不要在人前誇耀自己,強中自有強中手。辦事能力高,老闆器重。
龍:投資可再下一城,好消息陸續而來,諸事無阻萬事通,再創成績。
兔:有機會切勿猶豫不決。近日瑣事繁多,工作壓力很大,情況持續。
虎:有獨特主見,保持踏實,不可得意忘形。公私分明,凡事依指示。
牛:健康良好,人快樂,生活輕鬆兼有空閒,平淡就是福,可抵千金。
鼠:事業發展順利,但不可自視過高。盡力求好表現,大家多走一步。
豬:未來有好日子過,工作成績好。投資有回報,個人財富有增無減。
狗:平凡中見進展,無欲無求最難得,先搞好財政,再作進一步計劃。

 

 

立即下載|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