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蛇愛情走入死胡同 似最壞情況 其實不外如是 維持良好關係可解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8-18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8-18

12生肖運程 – 8月18日
雞:事業開花結果,有貴人相助。屬木者有熟人搭路,生意合作可成。
猴:財運佳,壓力舒緩,可承受風險,有信心和眼光,不怕市場波動。
羊:提防辦公室陷阱,出入小心堅守崗位,說話謹慎,不可批評別人。
馬:對事業前景有信心,表現更取進,各方資源配合,有助未來發展。
蛇:愛情走入死胡同,似最壞情況其實不外如是,維持良好關係可解。
龍:工作順利,財運穩步上升,事業收成在望,人事暢通快有好消息。
兔:使費開支大增,避免過度消費。日子平淡,如無過高要求算幸福。
虎:人緣不錯,有利與人合作共事,互相配合下,可收事半功倍之效。
牛:運程升跌不必太憂心,最緊要心情放鬆,注意情緒,女士需減壓。
鼠:有權力可使,生意左右逢源。同事感情融洽。注意健康多做運動。
豬:交易有阻礙,好在運氣不差,一切順其自然,形勢好轉可望擺平。
狗:事業不穩,人事有摩擦,宜以柔制剛,可化解矛盾,好運自然來。

 

 

立即下載|全新《星島頭條》APP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