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蛇心情不穩易生脾氣 防腹疾小病 作息有定時 感情不宜執着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9-18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18

12生肖運程 – 9月18日
雞:有平庸之福,無勞心之事,開心又一天。巧遇貴人,助心想事成。
猴:保持樂觀,閒來無事亦是福。有進財之運,交易頻密,利潤不俗。
羊:充滿自信,投資要注意風險,勿高追價位。稍作休息,大財未到。
馬:財運不過不失,注意投資回報,先做好一件事,然再計劃下一步。
蛇:心情不穩,易生脾氣,防腹疾小病。作息有定時,感情不宜執着。
龍:交易有損失,投資不順利,未見盈餘,等待好時機,再謀求出路。
兔:小事勿記在心頭,和氣可生財,堅守崗位,專心工作,看緊機會。
虎:交際運旺盛,謀事可成,拍拖順利,屬木人士有財運,可望擴展。
牛:財運不暢旺,小財可有,大財難強求,避免風險。周末在家休息。
鼠:難得清閒,有閒錢在手,但不宜賭博。投資可試,不過打醒精神。
豬:財來自有方,小進帳勝在得來容易。不要心急求功,生意漸好景。
狗:財運不俗,但不可妄圖急功,急於謀利,做好準備,投資須謹慎。

 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