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兔生活出現變化 或有遠行 工作向東南有利 與人合作可免出錯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9-19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19

12生肖運程 – 9月19日
雞:運勢平穩地向好,不受別人影響,由自己作決定。保持頭腦冷靜。
猴:運程轉旺盛,好事一齊來,順風順水。財來自有方,不用太心急。
羊:是日無大事,生意沒變化,原定下來的事有變,要處理很多雜務。
馬:工作易受利益影響,用錢要有分寸,從事行政職務小心處理程序。
蛇:事業愛情兩邊忙,影響了拍拖時間,未能夠兩面兼顧。量力而為。
龍:小財有失,大事勿用,要避免糾紛。處事冷靜,不可以反應過敏。
兔:生活出現變化,或有遠行,工作向東南有利。與人合作可免出錯。
虎:財運有阻滯,用錢必須要謹慎,應酬可免則免,不要花費在享樂。
牛:做生意有賺有蝕,留意現金周轉,若有投資在手,勿貪圖高回報。
鼠:出入小心,留意家居安全,與鄰居關係要友好,避免因小事爭執。
豬:正常受阻礙,不要呆坐家中。請客催旺個人運,有機會接觸貴人。
狗:市場有反覆,宜耐心等候,勿意氣用事。注意回報期,平穩為主。

 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