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豬感情多枝節 男女關係生變 切勿多心 採迂迴路線不可強行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9-20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20

12生肖運程 – 9月20日

雞:金錢有進益,工作愈忙愈起勁,女士宜改變形象,以新面貌示人。
猴:桃花星旺,有貴人相扶,從事自由職業收入增加,好運陸續有來。
羊:注意感情生活,勿受外界誘惑,不要多意見。口舌之爭影響運程。
馬:現金在手莫亂花。儲財備用賺取回報,事業不過不失,一切平穩。
蛇:搵工跳槽沒把握,不熟不做免損失,目標游離不定,難即時決定。
龍:近日忽然謠言四起,事出必然有因,身邊或出現小人,找出原因。
兔:感情運中平,大家互相讓步。工作不要怕艱辛,移開石頭好行路。
虎:對外工作人士,包括公關、推銷,業務不斷增長,交易愈見暢旺。
牛:是日有相沖,工作有阻滯,壓力隨之而來,保持現狀,閒時休息。
鼠:頭腦精明,不易受騙,不聽閒言閒語,不如意之事,應該可化解。
豬:感情多枝節,男女關係生變,切勿多心。採迂迴路線,不可強行。
狗:求財未至,等待時機,解決面前障礙。與人多溝通提高合作精神。

 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