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虎辦公室執位 各方位置都受影響 做事要處處留神 勿粗心大意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9-21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21

12生肖運程 – 9月21日
雞:財運以小財易見,大勢未轉逆,不宜鋪張,退一步避免無謂花費。
猴:財運回升,心情輕鬆,不過仍要保守為上,消費娛樂,適可而止。
羊:愛情路平坦,淡中見趣。煩惱事解決一半,餘下事情不妨慢慢做。
馬:參考別人意見,盡量用心揣摩,不必立刻下決定,宜再討論一下。
蛇:市場多變,投資暫時要忍手,勿信流言,保留彈藥準備下一回合。
龍:兩人相處不容易,意見不同有爭議,平心靜氣,互相溝通最重要。
兔:偏財運勢佳,做生意可以從長遠出發,承受更大風險,周轉靈活。
虎:辦公室執位,各方位置都受影響,做事要處處留神,勿粗心大意。
牛:市況不好也不壞,利潤稍為薄弱,忙完一番之後,只是打個平手。
鼠:凡事應從好處着想,如果未有決定,可借助別人之力,保持自信。
豬:地位提升,結交貴人,運勢一片大好。只要多行一步,成功在望。
狗:日間不能集中精神,晚上難入眠。花錢宜有節制。壓力不易消除。

 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