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狗局面已打開 做事要專心 最好保持原狀 四處奔波始終沒結果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9-22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22

12生肖運程 – 9月22日
雞:單身人士有桃花,發展新戀情,事業愈來愈順利,拍拖生活精采。
猴:已婚者關係融洽,財運有增長,先做好理財計劃,定出開支預算。
羊:為免與人爭執,凡事忍讓,勞心考思有成果。多聽意見積極求進。
馬:趁運勢順利,及早建立有利陣地。大財運勢將至,先來偏財小運。
蛇:感情運不俗,容易結交異性,從事廣告或公關人士運勢特別旺盛。
龍:財運好轉,從事投資可留意朋友建議。或有意外之財,升職有望。
兔:做事不走偏鋒,投資可以,投機不宜,不貪小財。生意周轉靈活。
虎:無憂無慮又一天,人事和諧衷心合作,做老闆多利錢,創新高峰。
牛:姻緣要來就來,不為感情添煩惱,善用形勢,等待時機或有轉變。
鼠:健康狀態佳,可以寄情工作,宜以靜制動,思考投資、搵錢之道。
豬:運程好轉心情好,不與人爭不招是非,打通人脈網絡,製造機會。
狗:局面已打開,做事要專心,最好保持原狀,四處奔波始終沒結果。

 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