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牛人事複雜多變化 大家有意見 關係容易摩擦 好在有貴人化解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9-27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27

12生肖運程 – 9月27日

 

雞:工作有阻滯,你需要有耐性。搵工跳槽者採取主動,可考慮自薦。
猴:多做一事,不如減少耗費,做生意小心計算成本,不要過份擴充。
羊:事業發展好,但進展稍慢,宜積極進取,身兼多職,爭取好成績。
馬:有桃花運,單身人士遇對象,小心處理男女關係,不為小事煩惱。
蛇:工作有利好變化,可爭上位。要專心實務,不涉人事,免受影響。
龍:雖公務纏身,也有心情說笑,這是減壓之道。互諒互讓問題可解。

 


兔:屬金人士運勢佳,事業將更進一步,作長遠考慮,爭取更好成績。
虎:你為求行事順利,同事多合作,打通人脈關係,與人交往要謙虛。
牛:人事複雜多變化,大家有意見,關係容易摩擦,好在有貴人化解。
鼠:金錢周轉見靈活,生意交易順暢,旺財兼旺個人運,未來有作為。
豬:財運有改善,生活更從容,單身男士可專心拍拖,屬木人士有利。
狗:人際關係複雜,太多不同意見。時刻要堅守本份,不要投機取巧。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