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兔遇事勿急躁 心平氣靜可解 生活平淡 是非遠離 宜出門走動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09-30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09-30

12生肖運程 – 9月30日

 


雞:財來自有方。破星移近,工作辛苦不在話下,還需應付人事關係。
猴:工作量愈來愈多,可以爭取好機會。老闆有意見,必須耐心聆聽。
羊:運勢平穩,難題可解,不受別人影響,由自己作決定。保持冷靜。
馬:身在高位者,工作見順暢,為求心境平靜,樂於助人有美好回報。
蛇:情緒起伏不穩定,心思有記掛,運勢流轉,未見順暢,工作艱辛。
龍:受工作壓力影響,其實閒話一句,帳目要有條理,做生意須謹慎。

 


兔:遇事勿急躁,心平氣靜可解。生活平淡,是非遠離,宜出門走動。
虎:上班下班一如過往,可考慮跳槽,轉變環境。耐心等待時機出現。
牛:交易有阻滯,事前計劃未必落實,最好有兩手準備,不過份樂觀。
鼠:有偏財收入,工作之外有回報,由於財運佳,短期內可清還欠債。
豬:對別人承諾要有交代,如果辦不到是遺憾。氣候轉變,易患小疾。
狗:事業平淡,心情不定,但是不宜悲觀,事情可以解決,等待轉變。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