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兔從事管理者 有人緣和有口碑 聲譽日隆 單身男性有利配黃色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0-02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0-02

12生肖運程 – 10月2日

 


雞:一個人生活相當不俗,暫時放下心事,做喜歡的事,好運自然來。
猴:事業運程向好,開拓更大市場,難題得到解決,積極爭取好表現。
羊:每個人各有擅長,天生我才何必計較勝負。處事獨立,公平公正。
馬: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放假休息放輕鬆,凡事精打細算,應慳則慳。
蛇:同事間多是非,不宜高調,默默耕耘,做好本份,以長遠為目標。
龍:正在蜜運中的男士,有進一步發展,行動要敏捷,不過要多儲蓄。

 


兔:從事管理者,有人緣和有口碑,聲譽日隆。單身男性有利配黃色。
虎:事業宜順其自然,遠離是非,屬火人士進入高峰期,生活節奏快。
牛:健康是事業的本錢,好好享受假期。感情運平淡,勝在沒有爭拗。
鼠:事業運向好,大環境配合,可以發揮個人潛能。不妨多作新嘗試。
豬:團隊工作講求合作,大家各守本份,忌互相挑剔,和氣可以生財。
狗:表白之後,對方沒有明確答覆,可能在騎牛搵馬,急進沒有益處。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