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 - 手袋放甚麼最吉祥?|李居明大師會客室

更新時間:06:00 2022-10-03
發佈時間:06:00 2022-10-03

誰人手袋放香口膠和眼藥水?
你的手袋經常袋着香口膠嗎?嚼香口膠可生津,所以不夠水的人,如生於夏天(西曆5月5日至8月7日)的人應經常嚼香口膠,袋內放置有香口膠便是行運的人。特別是子女考試前可食薄荷味的香口膠,可增智慧。因此,香口膠是生於夏天的人最佳的零食。反之,生於西曆11月8日至翌年2月3日冬天的人,都不宜吃香口膠,在手袋內發現類似的糖果,也屬凶論。

眼藥水,也是成為九運十分重要的改運物,生於西曆5月5日至8月7日的夏令人,除了放香口膠在手袋內,也應放眼藥水在手袋內,因為眼睛為火,眼藥水是調協火大的最佳物品,放眼藥水在手袋,是餓水命人必放的加持物。要火的人長期放朱古力,要金的人要放一瓶益力多。

欠債的單據或不祥的醫學報告均不可放在手袋內,即使很小張放在手袋,也代表破財的,因此單據不可放在身邊,如要報數,最好每日清理之。

誰人不能帶風扇?
你的手袋中放扇子嗎?還是會經常帶着一把小風扇呢?

從玄學角度,扇可生風,《易經》中「風」是巽卦,東南方代表木火。所以生於春天(西曆2月4日至5月4日)木多的人不宜用扇,如果這些人行運,也不會在手袋中放一把扇,甚至這人不喜歡被扇吹到,代表他行運。如果你是春天出生,而手袋中竟然放了一把扇子,要馬上拿出來了!

風屬木,若遇十號颱風,代表木好強。因此,颱風對秋天金多餓木的人有利,卻不利春天出生忌木的人。所以,遇到打風,生於春天的人要避免做重要事情,因為你不好運呀!

誰人戴耳機行運?
現在年輕人很流行用無綫耳機,但也有人說不喜歡帶耳機,會耳痛。用玄學可以解釋。

耳機與聲音有關,這些東西都是「金」。秋天出生(西曆8月8日至11月8日)忌金的人,不宜經常帶着耳機,金多的人不喜歡用耳機聽音樂。反之,春天出生(西曆2月4日至5月4日)要金的人,永遠都喜歡戴着耳機。

你每天返工坐甚麼交通工具決定你的運程。地鐵屬金,巴士屬木火,的士屬火。

哪些人可以在搭地下鐵時,戴着耳機聽音樂?就是春天出生的人,這是每天最好的補金活動。秋天出生的人忌金,坐地下鐵如再聽耳機,會更不利運程,今天的運程就要減分。所以,馬上要增加其他五行,如在地下鐵上看手機,或改坐的士就好運。

誰人穿耳洞行運?
耳代表腎,腎的形狀像耳朵,是胎兒第一個發育的器官。腎和耳代表水,要水的人多摸耳或拉耳可招財。忌水的人不要搞耳朵,否則會發脾氣。

哪些人適宜戴耳環?生於夏天5月到8月、八字火多又行入火運的人,火太旺了,好自然的會去穿耳洞,然後戴耳環,讓金生水。若八字實在太熱,還不夠水,他會去穿鼻洞、甚至舌洞,舌屬金水,在金水的器官上全部穿洞,這是金的行為。

為何「藥不放三台」?
  傳統玄學有個禁忌:「藥不放三台」。第一,不放在灶台上;第二不放鍋台上;第三不可放在窗台上。表面上看迷信,其實也有其科學道理,因為藥品放在窗台容易被太陽曬,放在灶台邊煮食時熱力很大,會影响藥的效用。

  香港很多住宅的窗台很闊,很容易順手把藥物放在窗台上。馬上檢查一下家中的「三台」上,是否放置了藥物或營養產品,要馬上取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