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 - 十二生肖誰第一(上篇)|李居明大師會客室

更新時間:06:01 2022-11-19
發佈時間:06:01 2022-11-19

豬肖「自信第一」
每個生肖一定有第一。屬豬的人甚麼第一呢?「自信第一」!好有自信心,但是同時如果稍有挫折你的信心,你亦是會很失落。比如,屬豬的人很喜歡運動,突然身體檢查發現不健康,就會難以接受。 

屬豬的人,我永遠贈你們兩個字,叫做「預咗」,即是說永遠都預算有少少麻煩事會比較好,在處理事情上要有轉彎的餘地,否則會很容易受傷,你們通常會躲在山洞裏不見人。

屬豬的人通常輸在「處理感情」比較「論盡」。因為太自我、太自信,所以,你們不會理會身邊人的感受,只會理會自己所想,屬豬的人在處理感情問題,永遠都比較吃虧。

鼠肖「忠心第一」
生肖屬老鼠的人是「忠誠第一」,好忠心,忠於一樣東西就一生,你們是不會改變。比如打工、結婚,你們都是不會改變的。

生肖屬老鼠的人「輸」在刻板,習慣了那個軌迹,永遠不會改變。比如,你是習慣每天都換一套新衣服,這個習慣是絕對不會改變;比如你每天早上都會到茶樓飲茶,坐的位置每天都會是一樣。這個就是生肖屬老鼠的特徵,「忠誠」和「刻板」!

牛肖「堅持第一」
生肖屬牛的人永遠都是「堅持第一」。屬牛的人不懂轉彎,說得好聽一點是「堅持」,難聽一點就是「固執」。屬牛的人投入去做一件事情,一定會堅持到最後,公司不會結束營業,即使錯也會繼續堅持。

生肖屬牛的人輸在哪裏?輸在你太善良!牛人很友善,過度友善會容易被人欺騙,所以電話騙案的首席受害人就是屬牛的朋友。所以,生肖屬牛的朋友,你盡量不要聽一些神秘電話,可直接不聽也罷,因為每次聽都沒有好處,大多數都是利用你們的善良,風險很高。

虎肖「創業第一」
生肖屬老虎的人「創業第一」,永遠都不願意聽人言,一定是根據自己的意見,去呼喝這個地球怎樣轉動,呼喝這個世界怎樣變化來遷就於你,很有霸氣,所以適合創業。

屬老虎的通常只有他們罵人,無人敢去責罵他們。虎男虎女都一樣。所以,生肖屬老虎的人一定輸在「脾氣」,脾氣一定會是不好的,雖然是這樣,但他們的心是善良的,這是虎肖的獨特之處。

兔肖「幸運第一」
生肖屬兔的人「幸運第一」,但永遠輸在輸收尾。一世人做每一件事最後都會滑鐵盧。在十二生肖之中最特別,原則上這是不好的事情,比如他們去見一個人、做一件事,開頭都很好,但最後都是沒有好結果。屬兔的人最不好的三個字就是「衰收尾」。生肖屬兔和屬雞的人,永遠都是頭大,但沒有好的結尾。

屬兔的人一生人莫名其妙都會有貴人,所以是「幸運第一」,基本上都不用怎樣工作,都會有人送錢你們花,會突然間成為巨富。 但因為性格有少許問題,引致後段會有麻煩。

龍肖「補鑊第一」
生肖屬龍的人永遠是「補鑊第一」。任何一家公司,如有一位屬龍的員工,公司遇到任何棘手的事,就找他們吧!特別是要搞個大項目,讓他去見這位客戶,兩招就搞掂。這是屬龍最大的特色。

屬龍的人輸在「太認真」,對人太認真也是一種危機,會容易失望,尤其對愛情很認真,通常都會遍體鱗傷。無論龍仔、龍女都是這樣。所以每件事情都有預算,你就會很棒!

下期講蛇肖、馬肖、羊肖、猴肖、雞肖、狗肖,敬請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