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狗事業有阻滯 小人愛生事 為免是非糾纏 置身道外求明哲保身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1-28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1-28

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!11月28日的今日運勢來囉!

 

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,可按下圖:

11月28日
雞:是日有運行,生意順利,有好交易。人緣最緊要,做生不如做熟。
猴:小財不出,大財不入。順運之勢福至心靈,把握時機打開新局面。
羊:運程不俗有利進修增值,一步步邁向目標。財運和金融外匯有關。
馬:記住有閒錢留不住,可作投資。出門經營會順利,可遇貴人扶持。
蛇:大事無進展,雜務多繁忙,宜主動與人溝通,靈活變化解決問題。
龍:平庸是福,事業漸趨平穩,收入平凡,閒來不妨投資,要看長線。
兔:運程向好,人事和諧,事業進入軌道。日日都有收成,資金不愁。
虎:財運處於低迷時期,不可過份進取。老闆要親力親為,帶頭示範。
牛:遇挫莫生氣,冷靜思考,不畏挫折,保持平衡心態,生活多姿采。
鼠:工作進取,有心做大事,不過運程未配合,等機會來到才顯身手。
豬:單身人士遇到對象,發展良好,心情舒暢。社交運旺,魅力十足。
狗:事業有阻滯,小人愛生事,為免是非糾纏,置身道外求明哲保身。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