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猴做老闆要公平公正 從事件着眼 不因人而異 處理問題勿拖延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1-29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1-29

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!11月29日的今日運勢來囉!

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,可按下圖:

雞:容易心煩氣躁,得一無所用之物,或有口舌之爭,避免與人爭論。
猴:做老闆要公平公正,從事件着眼,不因人而異,處理問題勿拖延。
羊:財務穩定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。近日沒有太大開支,要守本份。
馬:是日平順,求財有進帳。不可疏忽大意,遇事速戰速決,宜低調。
蛇:有吉星拱照,投資新手亦可賺取微利。多聽旁人意見,積極求進。
龍:人際關係好,交情滿天下,有飲有食。本周有橫財,投資可一試。
兔:男女關係漸趨穩定,平淡中見幸福。無謂多煩惱,做人開心要緊。
虎:交易加倍進行,勞心勞力有回報,一個人難負擔,不如大家合作。
牛:拍拖人士兩情相悅,各方條件配合,可再進一步,為未來做準備。
鼠:表現有進步,得到貴人支持。宜加把勁爭上位。求財者即時達到。
豬:事業有貴人幫助,容易找到適合工作,不要太過緊張,靜候佳音。
狗:工作有調動,未能即時習慣,遇障礙要繞過去,任何事不能硬碰。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