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馬單身人士有好姻緣 男士進取 女士保持謙虛 不可以錯失機會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1-30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1-30

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!11月30日的今日運勢來囉!

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,可按下圖:

雞:經一事長一智,無把握的事留給別人去做,強出頭會撞板招損失。
猴:小財有失,大事勿用,要避免糾紛。處事冷靜,不可以反應過敏。
羊:人緣佳,工作運好,薪酬可望增加,從事行政工作者有更好表現。
馬:單身人士有好姻緣,男士進取,女士保持謙虛,不可以錯失機會。
蛇:從事保險金融業人士,有小財進帳,生意有增長,財運轉趨順暢。
龍:打工需要有人和,最好小本經營,不要過於突出,凡事按部就班。
兔:專心工作,圖謀非份之財只得不償失。太多幻想對事業沒有幫助。
虎:健康回勇,有雄心壯志,準備接受挑戰。為求更上層樓要更努力。
牛:從事創作職業人士,或是自僱工作,運勢向好,收入比以前增長。
鼠:是日有相沖之事,男女有口角,感情多見起伏,要保持積極態度。
豬:貴人出現在身邊,為你製造好機會,要加倍努力,收穫可以更多。
狗:財星在外有利到處走動,面對新環境耐心守候。凡事三思而後行。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