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豬凡事留半步 不要過份出位 冒出頭來招是非 不如低調過生活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2-01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2-01

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!12月1日的今日運勢來囉!

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,可按下圖:

雞:財運不理想,工作有波折,辛苦賺來微薄利錢,好在微中可取利。
猴:事業運勢好,有利金融行業。注意市場變化,主動爭取更好回報。
羊:個人運程好轉,不怕身處逆境,生意將有收成,但不會即時見效。
馬:運程平順,日子平淡過,無欲兼無求,難得清閒,相聚談笑風生。
蛇:銀根鬆動,心情輕鬆有閒情,工作簡單人事平和,老闆階層受惠。
龍:市場有升跌,心情最緊要放鬆。或會有小財運,宜積極爭取機會。
兔:運勢良好,有利事業,如果轉工或新入職人士,將得到有利位置。
虎:工作進入軌道,看準目標,一切穩中求勝。交易可成,利潤合理。
牛:家有喜事,運程相當不俗,主動可得回報。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。
鼠:成功在望,在往後的日子,財運有拾級而上之勢,你要把握機會。
豬:凡事留半步,不要過份出位,冒出頭來招是非,不如低調過生活。
狗:雖有破財之局,但無傷大雅。做事需要有兩手準備,宜冷靜處理。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