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牛市場有變化 金融投資挑戰大 但亦有獲利機會 不可三心兩意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2-02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2-02

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!12月2日的今日運勢來囉!

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,可按下圖:

雞:打好基礎,從低做起,不強求權力。謹慎理財,不可貪求高回報。
猴:運順不用勞心勞力,屬水者利財。個人投資回報不錯,好運持續。
羊:運程不俗,投資有好回報。兩餐無憂,為未來準備,有一番作為。
馬:保持心境開朗,無憂又無慮,身體更健康,屬水者將有機會出門。
蛇:不必刻意求財,好運自然會來,閒來吃喝玩樂,未來有更好機會。
龍:最近運氣好,覺得自己太幸福,為平衡心理,多幫助有需要人士。
兔:桃花旺盛,單身人士有新對象。工作運程佳,多交朋友有助發展。
虎:工作好轉,明天的事今天就要做,時間就是金錢,做得快好世界。
牛:市場有變化,金融投資挑戰大,但亦有獲利機會,不可三心兩意。
鼠:事業運轉強勢,人際關係好,有貴人扶持,小心運勢走強引是非。
豬:業務上升,看準時機賺一筆,事前做好研究,不要理會旁人指點。
狗:整體運勢上升,工作順利,人事合拍,人際關係良好,生意順利。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