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 - 十二生肖誰最好命?(三)|李居明大師會客室

更新時間:06:00 2022-12-03
發佈時間:06:00 2022-12-03

令公司叱咤風雲的三個生肖
在任何機構,如果你是老闆,你看看身邊有沒有這三個生肖的員工,只要聘請他們,公司便會叱咤風雲!第一就是屬猴,第二是屬鼠,第三是屬龍。

只要這三個生肖的人在你的公司,本來是一家沒有作為的公司,也會上市並叱咤風雲!原來「申子辰」三合水局,就是皇帝身邊的三位重臣。

生肖屬老鼠的人,無論去到哪裏也好,他們都很有膽識鼓勵老闆去闖蕩和創造!比如老闆想開多一家公司,他們一定舉腳贊成,而且不用思考,「好!你去做,我撐你!」積極推動老闆,是好主意就要盡情去做,他們一定會支持!猴人最能衝鋒陷陣,公司交給他們打理,老闆便可安枕無憂。|

生肖屬龍是補鑊專家。公司有甚麼難題要解決,他們都會處理得很妥當。屬龍的人是可以讓一家公司「一飛沖天」!即將賀歲公映的《易經風雲錄》專門講到這個卦,叫做「飛龍在天」!

若你不是做老闆,如果你身邊有屬這三個生肖的人或朋友,你邀約他們吃飯,你一定會找到靈感來做事情!比如小友做代理,「申子辰」合水局是小友的財星,財星屬水生木也是代表夫星。

所以,要特別留意屬猴、屬老鼠和屬龍的人,其實都會為你而叱咤風雲。通常要令一家公司騰飛,就一定要有屬這三個生肖的人!這三個生肖都是非常好命,給人很大助力!

屬狗的人是模仿命
你身邊有屬狗的朋友嗎?屬狗的人很容易哭!無論看甚麼電影,哭得厲害指數最高的人一定生肖屬狗的人。

他們很好命就是有模仿命!當他們模仿一樣東西,可以舉一反三,可以憑小小的靈感變成大創作!生肖屬狗的人就是這種天份,是其他十一個生肖是沒有的!他們很容易消化別人的東西,然後將其變成屬於自己的。

比如讓他們臨摹一位名家的字帖或名畫,他們比任何人都可以模仿得非常逼真。大家不妨留意屬狗的人,天生有這種好命,就是模仿天賦!

屬狗的人「宜二不宜一」,如果要他們擔當做最大,一定會被別人打垮下來。因為雖然他們模仿能力強,但他們並不是原創者,這就是竅妙所在,因為大家都會認為他們不是最厲害的那一位。屬狗的人適合排第二,人緣就會相當好!所以記着不要爭風、不要搶第一。

如果你做老闆就是一位辛苦的老闆,如果在老闆身邊就是最好的第二!

小友立馬問我,屬狗的女性是否不應該結婚?或是秘密戀情?或是不宣布結婚,永遠只是拍拖呢?

最近很多人都問我這樣的問題,現今社會和以前很不同。現在喜歡訂婚和拍拖同居,永遠都要給對方空間。因為大家都沒有正式結婚,有甚麼不適合,也可轉身離開就行。現在流行利用手提電話,不用見面就能和你說分手,一按按鈕發送訊息給對方就可以。

屬豬的人是「活動命」
屬豬的人怎樣好命呢?他們是「活動命」!

無論他們在哪裏,當見到那個地方很多活動,英文稱做「Active」,他們都很活躍、很有生氣!無論去到哪裏「人未到,聲先到」,而且笑聲伶俐,一個能夠經常笑的人,一定非常行運!

一連三輯「十二生肖誰最好命」成為很多人的談論話題,小友紛紛告訴我準到癲,事實上每個人都有好命的地方,但很多人不自知。所以,「好命要經常提醒」是行運的第一步。從面相上如何看自己是否好命,請追看下期。

《兔年運程》於十二月中面世,請留意各大媒體廣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