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牛:不為小事而心煩 眼光放長遠 感情問題用心拆解 免節外生枝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2-05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2-05

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!12月5日的今日運勢來囉!

 

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,可按下圖:

雞:    人事複雜多變化,大家有意見,關係容易摩擦,好在有貴人化解。
猴:    生意合作有阻礙,財運受阻。由於工作責任加重,你要繼續努力。
羊:    收入穩定無憂,運程在往後日子,將拾級而上,或者有意外收穫。
馬:    求財可得財,生意交易順景,兼且有人緣,從事金融投資有回報。
蛇:    為求行事順利,多與同事合作,打開人脈關係,與人交往要謙虛。
龍:    財星閃動,投資有收成,行動要敏捷。工作更順利,收入有增長。
兔:    感情運不俗,容易結交異性,從事廣告或公關人士運勢特別旺盛。
虎:    賺錢需要多花心思,由於橫財運不錯,將有額外回報。飲食定時。
牛:    不為小事而心煩,眼光放長遠,感情問題用心拆解,免節外生枝。
鼠:    生意交易有回頭,宜減低價錢,但求速戰速決,不要在家中呆坐。
豬:    男女受困感情事,易生爭端,小事也吵鬧一場。可謀求其他發展。
狗:    知足常樂,平凡日子更好過,不必太過悲觀。多做運動保持狀態。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