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運程|屬蛇:有人事調動來一次執位 交易有阻滯 買賣各讓一步可望雙贏

更新時間:08:00 2022-12-06
發佈時間:08:00 2022-12-06

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!12月6日的今日運勢來囉!

 

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,可按下圖:

雞:    財務穩定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。近日沒有太大開支,要守本份。
猴:    感情運中平,大家互相讓步。工作不要怕艱辛,移開石頭好行路。
羊:    錢銀不易得,有機會就要爭取。承接最近好形勢,處理財務問題。
馬:    打工一族有望升職,趁好景全力以赴。單身男士宜爭取拍拖機會。
蛇:    有人事調動,來一次執位。交易有阻滯,買賣各讓一步可望雙贏。
龍:    投資求安穩,不可以三心兩意,大市有升有跌,耐心守一段時間。
兔:    事業發展十分暢順,生意交易增,要留財在手,本周有投資機會。
虎:    個人運上升,工作不可以分心,處事態度要溫和,切勿過份進取。
牛:    最近運氣好,覺得自己太幸福,為平衡心理,多幫助有需要人士。
鼠:    運勢有利事業多元化發展,合作經營會更順利,此乃成功之先兆。
豬:    工作運旺盛,理財有方。事業發展好,在適當時候,應作出轉變。
狗:    正橫財皆有收穫,本周有意外之財。可以安排大計,好運在後頭。

 

 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