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識扮嘢星座」Top 3 第一名隱藏實力 人緣超好!

更新時間:14:43 2022-12-07
發佈時間:14:43 2022-12-07

有時候裝傻是一門學問,因為可以省下許多力氣去解釋問題,同時又少走很多彎路,簡直是社會上必備技能之一,以下星座Top 3代表更是出了名懂裝傻的聰明人,一生根本超順遂!看看你上榜了嗎?

Top 3 雙魚座。
Top 3 雙魚座。
Top 2 射手座。
Top 2 射手座。
Top 1 雙子座。
Top 1 雙子座。

Top 3 雙魚座

雙魚座看起來無害又天真,似乎對人對事都沒什麼殺傷力,實際上卻是相當聰明的星座,因為雙魚很懂得保留實力,等待真正需要他們的時候才表現出來,其他任何時間都是在裝傻之中度過的,給自己免去許多麻煩,這點真是非常厲害。

Top 2 射手座

射手座不太喜歡扛下責任,因此交接給他們任務時,射手都好像是嘻嘻哈哈不太正經,其實他們比誰都清楚人情世故,像是很難承擔的工作,射手寧可說不會,也不要把麻煩事都攬在身上,最後才發現他們是正確的。

Top 1 雙子座

雙子座很多時候在隱藏自己的小聰明,不會把自己的底牌掀出來,然而他們有許多種面向,面對什麼樣的人就換一種態度,讓人摸不透他們的真實想法。適時的裝傻、不要過度搶戲,也讓他們因此擁有好人緣,做人處事雙子是再清楚不過了。

本文獲「ETtoday」授權轉載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