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羊猴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
更新時間:22:27 2023-01-18
發佈時間:22:27 2023-01-18

迎接2023兔年,肖馬今年要留意一下人際關係,而肖羊人緣運亦是不錯,雖然不是桃花年,但人緣好代表交際應酬不錯。至於肖猴可能會得到貴人暗中扶助,財運方面未如理想,不過亦算是平穩的一年。

有關其他生肖兔年運程連結放於文末 ↓↓


點擊看李丞責馬羊猴運程2023

李丞責 - 屬馬生肖運程2023
犯太歲的肖馬人宜盡早進行化煞祈福及攝太歲。幸有遠方貴人及吉星暗助肖馬人解決問題,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整體運勢好壞參半,不宜追求突破,以正財為主,若能保守財富,安於工作,努力完成目標,有望平穩渡過。健康運一般。姻緣運有極端性的發展,有人開花結果,有人分道揚鑣,要視乎個人命運及造化。

事業 ★ ★ ★
財運 ★ ★
健康 ★ ★
愛情 ★ ★ ★

 
李丞責 - 屬羊生肖運程2023
是肖羊人提升精神力量的一年,創意無限,靈感澎湃,對部份人來說是事業發展年,有獨當一面的能力。但需留意理想與實際之間的共存方法,否則,不利本年的財務狀況,並需小心處理法律文件和是非口舌。流年星煞不旺姻緣及健康,充斥着一片孤獨的感覺,提防水險及血光之災。始終本年是肖羊人的三合年,又有天解襄助,如能取得各方平衡,將會是平穩向上的一年。

事業 ★ ★ ★
財運 ★ ★ ★
健康 ★ ★
愛情 ★ ★ ★


李丞責 - 屬猴生肖運程2023
本年吉星入命,又得貴人襄助,在保守的狀況下也可從中得益。事業旺盛,財運亦上揚,另外,本年更利於從事房地產及女性行業。姻緣運勢,有人開花結果,有人卻要小心惹上桃花凶煞。健康運見不穩之狀況,要小心交通問題,注意精神健康,身心耗損,理財要謹慎及保護財物。

事業 ★ ★ ★ ★
財運 ★ ★ ★ ★
健康 ★ ★
愛情 ★ ★ ★


點擊看李居明馬羊猴運程2023

李居明 - 屬馬生肖運程2023
馬肖:屬馬在兔年雖然犯「破太歲」,不過吉星拱照,喜事盈門,運氣位列三甲之一,可喜可賀!馬人今年行「天德」、「福德」、「福星」三大貴人吉星,亦有「天喜」、「咸池」兩大桃花星,人緣桃花爆燈!年輕馬人同居、結婚、添丁。凶星只有一粒「捲舌」。這一年屬馬是「腳踏實地年」,要主動進取,更大膽發揮馬人的衝勁活力,在兔年贏取更多歡笑與掌聲!生於夏天及戌月的馬人,今年健康風險指數偏高。

李居明 - 屬羊生肖運程2023
羊肖:進入兔年,恭喜屬羊的朋友運氣保持三甲之列!羊人遇見兔,稱為「三合」,再獲五粒大型吉星加持,包括「金匱」、「將星」、「八座」、「天解」、「解神」,人氣盛極一時!工作事業有望登上另一高峰!凶星有「白虎」、「血刃及「浮沉」,均主心緒不寧,意外受傷等。羊人犯「白虎」女性是非較多,小心處理感情,勿因小失大。八字忌火的羊人小心血液及心臟毛病。農曆五月及六月均為健康高危月。


李居明 - 屬猴生肖運程2023
猴肖:今年屬猴繼續人氣急升,運氣位列十二生肖之首!命宮內除了出現「紫微」、「龍德」、「玉堂」、「地解」四大吉星,亦有「詞館」、「太極」、「國印」、「紅艷」等星助陣,一共八星齊來拱照,難怪猴人在兔年氣勢如虹,名氣地位三級跳!感情生活多姿多彩。凶星有「暴敗」、「天厄」。猴人今年是「強勢出陣年」,除事業上大展鴻圖,亦有機會買屋置業。生於夏天或八字木火極旺的猴人小心意外或一刀之險。


點擊看麥玲玲馬羊猴運程2023

麥玲玲 - 屬馬生肖運程2023
屬馬的朋友來到兔年是輕微的犯太歲,這個犯太歲並不如本命年,相沖年的變化這麼大,但破太歲,破是代表人際關係的破壞,所以今年特別要注意人際關係方面的事情。為了令自己的人際關係好一點,建議今年少說話多做事,同時來說,少做一些中間人的角色或是排難解分的事情,因為都是好心做壞事容易被人誤會,好在亦有吉星照耀,有天喜星以及太陰星,天喜是代表喜事重重,有這星的話,如打算添丁式是結婚的朋友,今年可以落實執行。另外太陰星是代表女性的貴人星,如果你從事的行業是跟女士有關,例如是美容、化妝、女士服裝,今年可說是財源滾滾,但這星亦代表桃花,所以男士就不要待人太熱情,尤其是已婚,有天喜星都是代表三角關係。
而在凶星方面有貫索星,代表金錢瓜葛,所以今年的錢銀要清楚一點,為了令自己好一點,建議今年配戴羊年的飾物,這樣自然逢凶化吉。


麥玲玲 - 屬羊生肖運程2023
屬羊的朋友來到兔年算是不錯,因為羊跟兔本來就是好朋友,當跟太歲是好朋友,自己工作都會較順利。今年有唐符星,唐符來說代表事業較旺,是具領導才能的星,另外三台有如樓梯階代表步步高陞,有這星不論是感情運、事業運或是財運都有進步的空間,而天解就是半吉半凶,是解決困難的星,有先難後易的意思。至於華蓋星是藝術才華的星,如果從事的行業是跟創作有關,或是跟藝術有關都可以有不錯的發揮。不過,華蓋本身是不太利感情,會有孤單的感覺。至於凶星方面會有五鬼官符,所以今年文件合約方面的事情要看清一點,不然會容易因為出錯而打官司,五鬼是疑神疑鬼。而浮沉是代表起落較大,所以今年在感情運上都會有點動蕩,記得坦誠溝通,大家的關係自然會好一點。

麥玲玲 - 屬猴生肖運程2023
屬猴的朋友來到兔年是一個從新開始的年份,因為屬猴的朋友在虎年曾經歷沖太歲,會有很多變化,離離合合或是事業、感情都經歷過一些事情。今年終於穩定一點,今年有月德星,月德是一個貴人星,工作自然順利一點,另外有國印星,國印是掌管權力的帥印,所以打工的朋友,今年是一個事業進步及升職的年份。至於地解星代表搬遷,今年如果家宅運有變化都是好事。整體來說,今年是穩定得多,但在財運方面仍然未如理想。
今年有小耗星,小耗是一個小的破財星,所以投資的朋友都需要保守一點小心點,但小耗這個星是可以化解的,做多點善事又或是買下日常不捨得買的東西,所謂破歡喜財,這樣自己會好得多。


點擊看蘇民峰馬羊猴運程2023

蘇民峰 - 屬馬生肖運程2023

屬馬今年不錯,每一年都一樣,桃花生肖都是特別好,今年財運雖然不夠牛龍羊狗,但今年的桃花排第二,因為今年是天喜桃花,有桃花交際應酬人緣好,對事業都有幫助,單身容易認識異性,如正在拍拖是有婚嫁的機會,所以今年不錯,如結婚己久,而年紀已不輕,桃花都可以轉為人緣,人緣好工作自然順利,人都會開心一點。

除了桃花星之外,還有太陰星。太陰即是有女貴人之助,如上司、拍檔、下屬是女性都較容易得到幫助。凶星全都沒有,所以屬馬是有吉星沒凶星。

吉星有太陰以及桃花星,有女貴人之助,異性緣會特別好。今年來說,即使是出生於三月六之後,八月八之前,因為運氣一般,但因有桃花之助都可看高一線,將下降軌跡減慢一點,如相反是生於八月八之後,三月六之前,運氣會逐漸上升  加上今年重桃花,有女貴人之助,今年進步可能會快一點。

蘇民峰 - 屬羊生肖運程2023

屬羊今年是太歲相合,合代表人緣好,今年的人緣運是不錯,雖然不是桃花年,
人緣好代表交際應酬不錯,雖然未必有結識異性的機會,但都要留意,因為有桃花月,今年的桃花月為農曆一月及七月,看看能否把握得到,把握得到就有,把握不到就等自己的桃花年。

今年的財運不錯,財運排名第二,今年太歲相合人緣不錯,牛龍羊狗這四個生肖今年財運不錯,所以屬羊財運排第二就是這個原因,但屬羊要特別留意,因為屬羊在十二生肖中的凶星是最多,先說吉星,吉星有天解、解神,逢凶化吉去減輕凶星的力量,三台代表有利地位提升。

至於凶星有甚麼?飛符、官符、年符,突如其來有官非、是非、人事不和。官非及是非不一定是犯官非,可能是抄牌忘記緻罰款或是亂過馬路、亂丟垃圾、吸煙或是忘記戴口罩,被罰款都是官非的一種。五鬼小人星常都會說,小人是不用理會,通常是能力不夠自己高,職位又不如自己,因妒忌而「篤背脊」說是非,五鬼小人星可以不理就不理。

血刃就是手腳易受損傷,今年不是特別損傷年,以捐血洗牙化解都可以,又或是一點損傷,例如是切生果傷到皮肉,行街撞到膝頭流一點血,不會是甚麼嚴重的損傷。浮沉代表浮浮沉沉,進步上不會有甚麼大突破。華蓋就是心情感到孤獨不開朗,所以今年凶星比較多。

飛符、官符、年符、五鬼都是是非星,血刃手腳易受損傷,浮沉沒甚麼突破,就是心情感到孤獨不開朗,當然都要再看春夏秋冬出世。今年最有利的人就是冬天出世,其次是秋天,最不利就是夏天。其實是春天就是平命人一般,八月八到三月六的寒命人,今年都是會較好,只不過因為今年是財運年,如果是自僱,即使是平命熱命人,今年的財運都不錯。


蘇民峰 - 屬猴生肖運程2023

騷猴今年就是太歲暗合,暗合就是有暗中貴人扶助。雖然是暗中,但都比沒有好,所以桃花排第六,財運排第八,財運普通暫時沒甚麼突破。

今年吉星有月德,逢凶化吉,地解都是逢凶化吉的星,今年有兩顆逢凶化吉的星。凶星有甚麼? 死符、小耗、劫煞,死符就是一些小病,今年不是特別疾病年,所以沒甚麼大問題。小耗代表小破財,劫煞因朋友而破財,這兩個破財星常會一起出現。劫煞因朋友而破財,容易借錢沒有還,或是擔保而上身,因為擔保可能不知道,用你的名字去做諮詢人都會被追討,所以今年有小耗、劫煞,最好就是主動動用一筆錢,平常很想買而又不捨得,今年就要去花錢,一來應到破財,二來能買到心頭好,其實是不錯。

今年來說,如果是生於三月六之後,八月八之前,運氣都是慢沒甚麼突破,因為2022年是沖太歲,沖太歲就是運氣急速下降,可能去年已是慢下來。如去年慢下來,今年都是慢,不會有甚麼突破。2022沖太歲都要留意,不論是春夏秋冬出世,來到農曆一月都會容易損傷,因為每年都會延後,所以農曆一月駕車都要小心。

運氣方面,如生於八月八之後,三月六之前都是看高一線,而2022年因為沖太歲已是有所突破,今年可能可以更進一步。


點擊看七仙羽馬羊猴運程2023

七仙羽七師傅 - 屬馬生肖運程
肖馬者的桃花年,容易吸引別人的注意,單身者可以主動出擊;有伴侶者亦可考慮今年拉埋天窗,適合結婚添丁。事業方面,面對新的挑戰及多人主動要求合作,機會選擇非常多。


七仙羽七師傅 - 屬羊生肖運程
肖羊者桃花運不錯 ,單身者可乘機主動出擊,至於有另一半或已婚者建議注意彼此之間的溝通,因受凶星影響,容易受外人挑撥離間。屬羊者今年受到凶星影響,容易惹來是非;在工作上如果遇到磨擦,要避免與人發生爭執,盡量多做事少説話。


七仙羽七師傅 - 屬猴生肖運程
屬猴今年桃花運稍弱,單身者較難遇到合適的對象;有伴侶者應盡量以和為貴,多留意與異性保持距離,以免造成誤會。屬猴者凶星影響,事業方面容易「犯上」,要注意平常與人相處,特別要留心處理與上級、客戶及長輩的關係。

其他生肖兔年運程:

鼠牛虎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
鼠牛虎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鼠牛虎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
雞狗豬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
雞狗豬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雞狗豬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
兔龍蛇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
兔龍蛇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兔龍蛇兔年運程│蘇民峰、李丞責、李居明、麥玲玲、七仙羽開運貼士+運勢足本合集

 


《星島頭條》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,請立即更新,瀏覽更精彩內容:https://bit.ly/3yLrgYZ